518章:為奴為婢(1/3)

朱阡伸出食指輕輕地點了點花雪的紅唇:“看在你在這裏等我的情份上,今天就讓你睡在朕的書房吧。”


他的聲音極其細微,好像怕大聲一點就會吵醒睡夢中的人兒,如果她不是那個老家夥的女兒,如果她不是如此的深藏不露,如果她能夠以真麵目真性情來對待自己,那麽一切就會有所逆轉,一切都會變得完美無瑕。


可惜這一切的發展都不是自己可以輕易掌控的,他搖搖頭,歎了口氣,轉身默默地走出書房,向隔壁的寢宮走去,這幾天已經讓他疲倦不堪,沒有召人來侍寢,簡單梳洗一下就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早晨,當花雪緩緩睜開雙眼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房間陳設簡樸大方,在不遠處的桌子上推放著猶如小山高的信函和奏折,旁邊有一個耀眼的筆架,擺放著琳琅滿目大小不一的毛筆,牆壁上掛著幾幅山水畫卷,一看就知道是一間書房。


“啊!糟啦!我昨晚明明是在院子裏等皇上,怎麽會睡著了呢?不知道熏兒現在怎樣呢?”花雪馬上跳下床,穿上鞋就往屋外奔去,顧不上追問自己怎會睡在這裏,當務之急就是要見皇上一麵。


“皇上現在身在何處?”花雪隨手抓住一個恰好經過的宮女急切地問。


“皇上現在還在寢宮,不過……你現在不能進去。”那個宮女吞吞吐吐的說。


那宮女的話花雪顯示未完全聽清楚,她跑到朱阡的寢宮時,不加猶豫地推門而進,但未看見他的人影,他到底上哪裏去呢?


正在疑惑不解的時候,腳步沒有停留,繼續往裏麵走,一直走到屏風後麵,看見浴桶裏正在沐浴的朱阡,不由得倒抽一口氣。意識到好像自己在偷看美男時,臉上頓時一片潮紅,眼睛不由得移到另一旁,神情尬尷,就是不敢再瞧他一眼。


“沒想到容妃有偷看朕洗澡的嗜好。”朱阡一臉平淡,隻有那微微翹起的嘴角,隱隱泄露了他那愉悅的心情。


“我,我不是有意偷看你沐浴的。”


花雪衝口而出,話剛說出口就後悔了,什麽叫偷看他沐浴?那不是擺明說自己故意偷看他嗎?向來沉穩冷靜的自己,此刻窘迫不已,狠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算了。又有誰會預料到,一大清早會有人在沐浴。


“我……我是有點事請皇上幫幫忙的。”說話間已經退到屏風外,還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一大片,猶如一隻偷腥的貓兒當場被人逮住似的。


隻聞屏風後一陣嘩啦啦的水聲,朱阡跨出浴桶,隨手將掛在屏風上的長袍裹在身上,隨意地係好腰帶,站在花雪的麵前,一臉深意的詢問:“不知容妃找朕所謂何事?”


昨晚才看見她沉睡的可愛容貌,早就猜到她今天會再來找自己,自己也不知是怎麽一回事,明明昨晚很晚才入睡,按理說今天應該很晚才睡醒,豈知清晨就醒過來,眼巴巴的看著天亮,十分期待她的到來。


朱阡搖了搖頭,一口否定了自己其實是想見她的,仍然自以為是把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