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章:薑婉儀(1/4)

朱阡強行擺出一副漠不關心的神態,借此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既然你說得頭頭是道,道理分明,朕也不會故意刁難,這件事就當作沒有發生過,以後朕希望不會再有人提起。朕還有很多事務纏身,也不宜久留了。”朱阡故作大方,瀟灑地翩然離去。


“臣妾恭送皇上!”花雪目送朱阡的背影,傲然揚起了下巴,抿嘴而笑。


時已入秋了,瑟瑟的秋風無聲無色的潛進屋裏。經過昨天的一場鬧劇,花雪竟然一夜的好夢,醒來後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吃銀耳蓮子羹,便喚來熏兒:“熏兒,我忽然很想喝銀耳蓮子羹,你去廚房裏準備一下。”


“是的,小姐,熏兒馬上去辦,一會兒就回來。”


但是一直到晌午過後,都不見熏兒回來:“這個宮女到底去了哪裏呢?”


花雪不禁擔憂了起來,整個上午自己都感覺到有點忐忑不安,難道發生了什麽事呢?


“翠花,你去廚房裏走一趟,看看熏兒她到底在幹什麽,為什麽遲遲還不回來?”花雪有點焦急的吩咐。


“小姐,你不用擔心,翠花立即去看看。”翠花不敢遲疑,說完後實時奔了出去。


不過一盞茶的時間,隻見翠花氣喘籲籲地跑回來,麵色有點不對勁,還未踏進房門口,就上氣不接下氣地大喊:”小姐,不好了!小姐!……”等翠花跑到花雪的麵前時,她已經氣喘得吐不出隻字片詞來。


“翠花,我說過多少次,叫你們遇事不要慌張,有什麽事慢慢道來。”花雪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語帶不滿的說。


“小姐,對不起,翠花一時心急,忘記了小姐的教導。”翠花有點尷尬的做了個鬼臉,真叫人哭笑不得。”好啦,閑話免說,我不是讓你到廚房去尋找熏兒嗎?為什麽隻有你回來,不見熏兒呢?”花雪瞧翠花的身後望去,未曾發現熏兒的影子,心裏有點惶恐不安了。


“小姐,翠花剛才已經到了廚房一次,但未見到熏兒,廚房的人都說今天熏兒沒有去過。卻在回來的路上,聽聞幾個仆人在議論什麽薑婉儀又在欺淩下人。翠花出於好奇就上前詢問,怎知聽來的消息竟然是,好像在兩個時辰前,有一個宮女打扮的姑娘,不知何原因得罪了薑婉儀,當場被打了三十大板,打到半死不死似的,後來還被抓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