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章:盛氣淩人(1/3)

當水鳶走到花雪的麵前時,那位姑娘十分有禮地盈盈一揖:“小女子水鳶見過這位大爺,不知道爺對水鳶的舞有什麽意見呢?”


“我這個人向來不喜歡拐彎抹角,就恕我直言了。我衷心地希望水鳶姑娘能夠在夢苑中客串表演,不知道姑娘的意下如何呢?”花雪開門見山地說出自己的意思。


還未等到水鳶的回話,老母就忍不住插嘴:“蕭少爺,我正想告知你,水鳶姑娘是我前些日子訪尋得知,於是就把她招攬到夢苑,水鳶姑娘已經同意了,我還想找個機會等蕭少爺來到時,再通知你的,真是擇日不如撞日,蕭少爺這麽巧剛好來到,少爺你說水鳶姑娘的舞藝是不是一流的,我相信有水鳶姑娘的襄助,夢苑的生意必定會越來越好。”老母一臉陶醉地說。


“媽媽說得不錯,剛才我已經見識過水鳶姑娘的舞藝,但不知水鳶姑娘有沒有此意向呢?”花雪一臉期待的凝望著她。


“既然媽媽和蕭公子這麽看重水鳶,不嫌棄水鳶,水鳶就恭敬不如從命。”水鳶一臉平淡的回答。


“好!好!我今天來的正是及時,這真的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媽媽,難得這麽高興,今晚就由在下我,在這裏筵請水鳶姑娘和各位姑娘一餐,菜色由媽媽來負責,我來付錢,算是為水鳶姑娘接風洗塵,也算是一盡地主之意,媽媽你認為意下如何?”花雪向老母垂詢。


“那個當然好極了,待媽媽我立即去安排,蕭少爺就和水鳶先聊聊吧。”花雪微微頷首,以示應允。


接下去在一陣忙碌與熱鬧中吃完這頓飯,等花雪動身離開夢苑,悄悄地溜回皇宮時,已經是日薄西山。


一夜好夢,轉眼間已經是日上三竿了,床上的人還在好夢正甜,朦朦朧朧之中從外麵傳來喧囂之聲,驚醒了熟睡中的花雪。花雪慵懶的伸了伸雙臂,打了個重重的哈欠,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迷蒙的雙眼,臉上還帶著一副茫然的表情。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但是好奇之心人皆有之,於是花雪馬上行動,敏捷利落地起身穿衣下床,三步並作兩步地奔出門外。


當花雪踏出房外時,竟然讓她瞧見那驚人的一幕。隻見熏兒跪在地上,翠花兩眼通紅的被人挾持在一旁,而那個自己隻有一麵之緣的妾妃,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就叫雙雙吧?正在那裏盛氣淩人地大放厥詞。


“你這個死宮女,你以為這裏是什麽地方,幾時輪到有你說話的地方,還敢頂嘴?來人,給我用力地狠狠地掌嘴!”


整個皇宮上至宮女下至奴才都知道,容妃不受皇上的寵愛,甚至可以說是猶如打入冷宮一般,隻不過是個有名無實,更何況隻是兩個低賤的奴婢,而眼前的這位妾妃目前正深得皇上的寵愛,可以說是一手遮天了,怎麽能夠得罪呢?權衡利弊之後,周圍的奴仆為了爭功,於是一擁而上,準備執行主子的命令。


“全部給我住手!”


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一個隱含著熊熊怒火的嗓音傳入眾人的耳畔,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