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章:闖入夢苑(1/3)

老母閃著精明的目光,不愧是心明眼亮的人,一眼就看出,這兩位大爺身上所穿的服飾不但是極為珍貴的絲綢,而且看質地,手工精雕細鏤,似乎是出自皇宮禦賜的華服,一般人萬萬不可能擁有的。


而且兩人的身上無形中散發出一股渾然天成的氣質,一看就能看出,是有王者之相,是領導之人。看來這些人非富則貴,萬萬不可怠慢半點。


“哦,本來打算想趁今天有空閑過來玩一玩呢?看來今天真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了,真是讓人掃興至極了,爺,你說是不是啊?”還未等到朱阡開口,身旁那個人首先發話。


“我看根本就不是這麽一回事,你看這裏不是好好的,說什麽重新裝修,多半是騙人的把戲,還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裏,不想招待我們,而找出這麽差勁的借口呢?”朱阡勃然大怒地吼了一聲。


“大爺不要動怒,這裏真的是正在裝修,隻不過是快峻工了。現在媽媽我馬上吩咐下人整理幹淨,找兩位姑娘好好侍候兩位爺好嗎?就當是媽媽我招待不周,還望兩位大爺大人不記小人過,多多包涵。”老母見情勢不妙,上門都是貴客,不能得罪,立即換上諂笑諂媚地說。


“哼,算你還算識時務,否則本少爺不會就此善罷罷休的。”朱阡一副狂妄自大的神情。


“是!是!大爺教訓得是!春香,秋香,你們兩個快些過來好好招待兩位大爺,我馬上命人整理廂房。”


兩個身穿輕紗的少女,在老母的示意下立即蓮步輕移緩緩上前,兩人整個身子幾乎全都貼到他們身上,就像無尾熊一般。


看見眼前的這一幕,花雪的心裏竟然有點酸酸悶悶的,大概是看見自己名義上的夫君,就這樣明目張膽地擁著一個女人,正常一點的人都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花雪故意忽略心上那陣陣的微疼感,隻有轉過頭來,當作視而不見。


“大爺,不要生氣,讓春香,秋香來侍候兩位大爺。”兩人擺弄風騷嬌聲嬌氣地獻媚說道,軟玉溫香在懷,又有哪個男人能夠抗拒這自動送上門來的好事呢?


“難怪人們常說:天下烏鴉一樣黑,男人全都是色中惡鬼,真是名副其實的色胚,這裏就有兩個,讓我遇見真是不幸啊。”花雪有點嗤之以鼻的低喃著,怎料她那如螻蚊般的譏諷聲,卻恰好落入了其中一個男人的耳畔。


“站住,你說誰是色胚啊?你好大的狗膽!”朱阡橫眉怒目咬牙切齒的說道,一副恨不得想把花雪生吞活剝的模樣。


“哦,我隻是說有兩個色中惡鬼在這裏,我有說是誰嗎?你們有聽見我指名道姓嗎?真是莫名其妙了,這位大爺這麽激動,難道大爺承認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個色中惡鬼嗎?認為我說的是你們,所以這麽生氣嗎?”花雪一派雲淡風輕言笑自若的譏諷著。


“你,你……”本來是想借題發揮,以顯示自己的威望神聖而不可侵犯,怎料到對方簡簡單單且短短的一句話,就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