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章:鋼管舞(1/4)

“媽媽不用客氣了,今天我來主要有兩個目的,第一是想看看夢苑裝修的進度和結果,第二是想驗收一下姑娘們這一個月來學習的成果。”花雪也不再拐彎抹角,開門見山地說出這一次前來的目的。


一聽了花雪的說話,老母連忙上前急切地說:“蕭少爺,你看看,夢苑現在已經改頭換麵,令人眼前一亮,老陳他們克盡本分,也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而且我每天都會親自來監督,至於姑娘們的學習,我也不敢有絲毫放鬆,每天讓她們互相演示練習,雖然未能達到爐火純青的境地,但也純熟了不少,如果蕭少爺不信的話,可以親自去考驗一下她們的。”老母喋喋不休地邀功。


花雪微微含頷,算是同意了她的建議。於是老母火速命人,把夢苑裏所有的姑娘叫到大廳裏集合。


當姑娘位全都來到大廳時,一看見花雪,每個人猶如蟻螻蜜糖般一窩蜂的一擁而上,每個人都向花雪拋媚眼,嬌聲嬌氣,聽得花雪直打哆嗦,還好老母上前為她解圍。


“你們全部都給我散開,不要再胡鬧了,蕭少爺今天來,是要考考你們這一個月的學習成果。你們都要發揮出自己潛在的本領,如果蕭少爺對你們的學習成果滿意,媽媽我額外有獎賞。”老母馬上發號施令許下話來。


聽了老母的話,姑娘們都喜形於色,眾人大有躍躍欲試的意圖。


姑娘們立即收斂了剛才那瘋狂的舉動,紛紛有序地退到了一旁。花雪整了整身上有些淩亂的衣服,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經地說:”本少爺今天來這裏的目的,剛才媽媽已經大概對各位姑娘講了一遍,現在就讓我來驗收一下你們的學習成果。”


“首先就麻煩各位先把上妝要用的胭脂準備好。”


豈料媽媽卻插上一腳:“蕭少爺,媽媽我早已經有所準備了,小劉,你快去廂房那裏把我前些日子買來的胭脂拿過來。”一個小廝打扮的小夥子領命而去。


“其次勞煩媽媽把姑娘分成若幹組,每組兩人,等胭脂一到,每一組的姑娘互相幫對方化妝,再讓我來評分。”花雪繼續剛才被打斷的話題。


正在這時候,那名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