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章:別院(1/3)

令朱阡有點氣憤的是,根據自己這兩天有意無意之中的觀察,他很沮喪的發現,這個女人的眼裏根本從來沒有自己的存在。哪怕是看著他,雖然剛開始時對自己驚豔不已,卻沒有到達那種瘋狂癡迷的地步。


真是可惡極了,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能夠對他這麽的忽視,簡直是把他當成透明人一樣視而不見,而且還是被一個長相醜陋的女人,忽視得如此的徹底,他咬牙切齒地想,恨不得上前撕毀花雪臉上的那抹淡定。


不過他想起了太監的話,情緒很快又平靜下來,這天下漂亮的女人多得數不勝數,自己又何必在這裏為了一個醜女而導致心情惡劣呢?不經意之間,他那感性的薄唇揚起了一抹有點邪氣的笑意。


“從今以後不準你自稱臣妾,朕還未承認你的身份,還有朕不想再瞧見你,以後凡是朕出現的地方,你都要回避百尺之外,聽見了沒有?”朱阡大聲地吼叫,以此壓抑下心中漸漸萌生的,連他自己也不知的異樣情愫。


“是。”花雪隻是低聲應允。


“那還不快點給我滾出去!”


朱阡看見花雪仍然是那樣波瀾不驚,沒有絲毫反抗,更沒有一點討好的意思,反而毫不在乎的一口答應,朱阡有點煩躁的揮揮手,恨不得一掌把她打死。


“是。”花雪連忙轉身,匆匆忙忙地離去。


“哧,以後最好不要再在我眼前出現,否則……”望著她的背影,朱阡自言自語的呢喃。


距離那天進宮已經差不多過了大半個月,花雪的心終於又平靜下來了。這些日子以來,自己竟然真的乖乖地按照朱阡的說話,隻要有他出現的地方,自己都會繞道而行,遠遠地避開他,猶如躲避瘟疫般避之則吉。


因為不知道他會在何時何地出現,為此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不要四處走動,安安分分地待在自己的別院裏,日子總算過得尚且自在逍遙,愜意清閑。


清晨晨曦微露,花雪站在廊道下,舒展雙肩,深深的呼吸著帶有點潮濕的清新空氣。耀眼的陽光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頰,讓原本蒼白的臉龐反而添上了一絲絲紅暈,人也格外充滿了朝氣。


在這大半個月裏,除了翠花以後,她沒有再見到第二個人了,算算一下眼前的日子,她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再去夢苑,不知道裝修得如何?師傅有沒有按照圖案樣式來設計,是時候去驗收成果了。


花雪喚來翠花小心的交代:“翠花,今天你就不用在這裏侍候我了,你看別院裏冷冷清清一派蕭條,你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花種子,種在那塊空地上,讓這裏有點朝氣,給人一點溫馨的暖意。還有我們這裏地處偏僻,應該不會有人到訪,即使有人來,一概推說我不舒服,不便見客。”花雪不忘說出最終目的。


翠花當然感覺到,自從小姐下嫁給皇上後,小姐的性格和舉動有了明顯的改變,小姐嫁過來這麽久了,皇上沒有在別院再出現過。小姐現在竟然還有這個閑情逸致去種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