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章:新婚之夜(1/4)

整個坤寧宮到處都是張燈結彩,大紅燈籠高高地懸掛在四周的廊道上,高朋滿座,燈紅酒綠,處處都洋溢著歡聲笑語,一片喜氣洋洋的熱鬧場麵。


花雪端坐在新房裏,心裏納悶著,到這時怎麽都不見那個所謂的皇上,看來今天晚上不一定能夠見到自己名義上的老公。就算他真的出現在新房裏,當他看見自己的那副尊容時,相信會有不同的反應吧?花雪的嘴角不經意間翹了起來。


時間在等待之中,一點一點的流逝,翠花垂首站在一旁,倒覺得有些昏昏欲睡了,手不停地捂住嘴巴猛打哈欠。忙碌了一整天,花雪看這丫頭想必是累壞了,喜婆和其他人早已經離開了,隻有她還在陪著自己。


想到這裏,花雪有點心痛的開口:”翠花,你如果累了,就先去歇息吧,不用在這裏侍候我了。”


“小姐,翠花不累,一點也不累……”


聽見花雪這樣說,翠花連忙擺手,但是話還未說完又打起哈欠來,她的心裏也非常的納悶,現在都已經夜深了,為何皇上還遲遲未現身呢?


夜深露重,院子裏的風吹得越來越猛了,窗外無數的樹影搖曳不停。新房裏卻是截然不同,紅燭搖曳,花雪依舊端坐在床邊,寒風從窗縫裏悄悄地穿了進來,紅綾在寒風的襲擊下飄落下來,這時花雪終於看見翠花那個丫頭,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支持不住,早已經伏在桌上睡著了。雖然現在已經是陽春的三月,但是晚間的氣溫仍然比較低,她這樣子睡下去遲早會著涼的。


“翠花,翠花……”花雪有點擔心地低聲輕喚。


這時候倏然雙耳一動,外麵似乎有所動靜。


“呃,小姐。”翠花驟然從睡夢中驚醒過來,一臉茫然的望了望四周,好一會兒後才回過神來。


翠花走到床邊,有點埋怨的說:”小姐,皇上今晚還會來嗎?”


“會來的!”紅潤的唇微微翹起,在翠花剛蘇醒的那一刻,花雪已經把紅綾蓋回頭上,隱約間露出一抹雲淡風輕的微笑。


如果傳聞所言非虛,父親向皇上請旨賜婚,那擺明就是拿自己作為棋子來交易,隻是想借此攀上皇上,還是想借此機會鞏固自己的地位。無論目的是那一種,對於一個有性格,有主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