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章:夢苑(1/4)

俗話說得好,好漢不吃眼前虧,更何況花雪隻是個假漢子,眼前的情況絕對是不妙,所謂的眾怒難犯,做大事者,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唯今之計隻好暫時忍氣吞聲。


自己可不想,再次變成眾人語言攻擊的對象,所謂的百辭莫辯,再這樣說下去,不知道還會有什麽亂七八糟的謠言傳出。謠言可以殺人於無形,自己不想出師未明身先死,雖然不在乎,但是搞到名聲毀於一旦,那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好啦,姑娘們,不要沒大沒小的,我在這裏宣布,從今天起蕭少爺就算是你們的老板了,你們怎麽可以這樣說話呢?再說蕭少爺還有話要和你們講,如果你們想要財源滾滾來,你們就不要再這樣胡鬧下去了。”


老母終於看不下去,又開始發號施令了,再這樣讓她們胡搞亂搞,萬一財神爺一個不高興,兩袖一甩,那時誰來收拾殘局呢,再繼續下去,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能重新開張,哪有那麽多的閑錢來開銷呢?


聽了老母的說話,所有人都一臉驚訝的望著花雪,原本喧囂的大堂,驟然變得鴉雀無聲。


“既然如此,我想請問有哪一位姐姐願意讓小弟我給她化個妝呢?”花雪看眾人都靜了下來,便客客氣氣好聲好氣的詢問。


和她們這些人講,即使再花上整天的時間,也隻會唇槍舌戰,浪費力氣,一不小心就會殃及池魚,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事實擺在她們的眼前,讓她們心悅誠服,那才是最有效最可行的辦法。


聽完花雪的話,大夥回過神來,然後你望我我望你的,完全沒有人相信他的說話,簡直覺得他是在講天方夜談。最後還是那位身穿粉紅紗裙的姑娘站了出來:“既然大夥都不願意,就讓我來試試吧,剛才你說我們把自己的臉塗得像女鬼那樣,我現在倒想看看,你如何把我變得比現在更漂亮呢?”她挑剔的提出。


“好,沒問題,就請這位姐姐隨我到臥室一行。”花雪胸有成竹的回答。


聽了花雪那低調討好的語氣,那位身穿粉衣的姑娘十分的受用。一向以來,都隻有她們低聲下氣,去討好那些臭男人,那些男人從來到沒有想過她們的感受,每個男人都是帶著鄙視的眼光去看她們。現在倒好,花雪的刻意討好,讓她們得到了渴望已久的虛榮感,滿足感。


“嗯,既然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