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章:改造青樓(1/4)

這樁生意聽起來好像是花雪吃了大虧,但是以花雪那超乎常人的智商,才思敏捷,鬼主意層出不窮,花雪一點兒也不擔心自己會真的吃虧,她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一點虧也吃不了的。


天下竟然有這麽好康的事,要是不幹的話,那她就真的是傻子了,這可是無本生意,百利而無一害,有賺無虧的生意啊。


“公子啊,這當中沒有什麽陰謀吧?”老母不由得重新估量著。


“媽媽請放心,我隻不過是想借用媽媽的名聲賺點錢,絕無半點所圖,如果媽媽還是不放心,我可以先放下一部分的銀票,以示誠意。”說著就從衣袖裏掏出一大迭為數可觀的銀票,交到老母的麵前。


“既然公子你這麽有誠意,要是媽媽我還不答應的話,這就是媽媽的不是了,公子你一進入門口,媽媽我就看出公子必定是人中豪傑,風度翩翩,將來一定會大有作為的。”


老母笑逐顏開地說,表麵上是在吹捧自己如何厲害,實際上是說出自己有閱人無數的眼光,不忘記自吹自擂一番,說話的同時毫不客氣的接過遞過來的銀票,所謂的有錢自動送上門來,哪有不收的道理呢?


“那麽請問應該要怎樣做?說出來好讓媽媽我心裏有個底吧?”


“嗬嗬,這一點媽媽你就不用操心,明天我就會帶裝修的草圖過來,媽媽你隻要到時找好木匠,在這裏等候,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保證讓媽媽你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既然公子你都這麽說了,媽媽我會馬上去找木匠。”


“既然已經談妥,天色也不早了,公子我也要早一點回去畫草圖了。”說完後花雪甩了甩手中的折扇,瀟灑的走出了瑰香閣。


當她匆匆地離開了瑰香閣,溜回宰相府時,寅時已過,卯時剛到。幸好她早已經吩咐了翠花,閑雜人等都不準進入,而且父親大人國事繁忙,每天不是上早朝,就是呆在書房裏忙個不停,再不是就會去其他的姨娘那裏。


一年中最多隻會有一次與他碰麵的機會,那就是在母親的忌日上,兩父女才會坐在一起吃上一頓飯。想到這裏,母親大人在花雪八歲的時候,不幸身染重病藥石無效,不久就去世了,雖然花雪對這位素未謀麵的母親不存在任何的印象,但也是替自己的身世感到有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