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章:夢碎了(1/5)

馮蓮兒常常說,沒有壞男人哪來的壞女人?歸根結底,男人最壞,男權最無聊,男人們越是標榜貞潔道德卻越是喜歡尋花問柳。而且男人更奇怪的是,貞潔觀因人而異,古代四大美女中,西施、貂蟬、楊貴妃可都不是C女,自然有成千上萬的男人為她們前撲後繼。


陳圓圓等一幹名妓也自然有人衝冠一怒為紅顏,可見漂亮的女人,貞潔不貞潔那是無所謂的,男人可不因為少了那層膜就退避三舍,相反的更會趨之若鶩。其實男人的貞潔觀隻是用來約束普通女人的,既然如此,何必管男人怎麽想?


他聽到她這樣的潑天謬論,當然無數次言之鑿鑿地反駁她,有時她啞口無言了,就會惱羞成怒,眼睛一瞪,要是他站得近,惡狠狠地給他就是一拳。完全是那種說不贏就要潑皮的角色。隻是那種花拳繡腿落在身上,帶了一點親昵,像一個胡鬧的孩子,他早就習慣了。


朱淳厚有些失神,搖搖頭,暗罵自己沒出息被虐習慣了,聽個八卦又想到了馮蓮兒,自己早已經決定了不再理睬那個女人了,還想起她幹什麽?他更不願意再看那幾個女配角的臉色,轉身就走。


女配角見他走遠,啐了一口:“想是為那個狐狸精抱不平,也不看自己是什麽身份。人家都是大款富豪的床上嬌客,你一個跑龍套的算什麽東西?”


“就是啊,現在的男人越來越沒有自知之明了,見了美女就蒼蠅一樣圍上去,也不看看自己夠不夠格,癩蛤蟆也想吃天鵝肉,不,是想吃狐狸精肉……”


柯柔雖然也暗恨朱淳厚那樣的維護薇妮,但是她聽到女配角們的話如此刺耳和無聊,便沒有介入,任她二人嘰嘰喳喳地對朱淳厚和薇妮極盡嘲諷挖苦之能事,自己隻是一聲不吭。


朱淳厚走出幾步,早已經忘了那場娛樂八卦的往事,拿起手機,心想,給馮蓮兒打個電話吧,畢竟這麽多天沒有聯係了,心裏跟貓抓一樣。


可是號碼撥完,又鬱悶得不行,自己都離家好幾天了,那女人也真狠得下心,居然對自己不聞不理。同在屋簷下那麽久,難道對自己就沒半點掛心?此刻她在幹什麽?自己這個大障礙除掉了,就和葉大雄雙宿雙飛呢?


心裏的暴力因子在膨脹,想要一拳將葉大雄的腦漿打出來,可是在這個卑鄙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