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章:仇人相見(1/4)

馮蓮兒和葉大雄低聲著說笑出門,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即將擦身而過的男人,葉問岥忽然停了下來,取下了墨鏡,訝異地看著葉大雄:“哥,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馮蓮兒抬起頭,嚇得眼珠差一點掉了下來,想躲開但哪裏能躲開?隻好微微的側頭,硬著頭皮站在葉大雄的身邊。


葉大雄的神情淡淡的:“今天才回來的,問岥,我們要走了。”


“哥,你什麽時候回家?”


“最近沒有空。”


葉問岥的墨鏡拿在手裏,目光一轉,落在和葉大雄手牽手的女人身上,神色大變,脫口而出:“嫂子,你怎麽也在這裏?你們?”


馮蓮兒的腦袋嗡的一聲,恨不得一拳塞住他的嘴巴,葉大雄聽到這聲嫂子也是臉色微變,可是他顯然不知道葉問岥是另有所指,隻是沉聲說:“問岥!”


葉問岥看見他的臉色難看,滿腹的疑問藏在心裏,急忙的說:“哦,認錯人了。好了,不打攪你們了……”走了幾步,他想起了朱淳厚,又是疑惑又是憤怒,又回頭忍不住斜了馮蓮兒的背影一眼。


剛才的談笑風聲瞬間就被湮沒了,一陣異樣的恐懼填滿了心裏。馮蓮兒的心裏亂成一團糟,葉大雄也沒有說話。


兩人已經來到大廳了,卻見到一對男女信步走來,兩人邊走邊低聲細語,態度有如多年的老友。女的神態嫋娜,男的大方瀟灑,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充滿青春的氣息和優雅的活力。


馮蓮兒下意識地看過去,卻見到那個男人正好看過來,馮蓮兒心裏一寒,還來不及說什麽,隻見那個男人已經衝了過來,揮拳就向葉大雄擊去。


正在發愣的葉大雄立刻反應過來,他的記性過人,立刻認出這個男人正是在醫院裏見過的那個自稱朕的和馮蓮兒一起的朱淳厚。他一下擋開,怒說:“朱淳厚,你幹什麽?”


朱淳厚冷笑一聲:“葉大雄,你的記性還不錯,還知道我是誰。”


他更是記得這個男人,這個自己的國師,都記了五百年了,就算他化成灰也認得了。


馮蓮兒被這一個變故驚得呆住了,卻見到朱淳厚狠狠瞪著兩人牽著的雙手,眼神犀利如一支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