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章:身分證(1/4)

朱淳厚他仔細思考這些日子自己從事的各種職業,想起自己閱讀的各種經濟報刊怎麽的,想找出一條合適的路來。


他想得出神,忽然聽到房間裏麵劇烈的咳嗽聲。他趕緊進去,輕輕敲門:“馮蓮兒,馮蓮兒,你怎麽呢?”


好一會兒,才聽得喘息的弱弱的回答:“沒有什麽。”


他很想進去看看,可是馮蓮兒明顯沒有開門的意思,他站了一會兒,回頭看見客廳裏那束大大的藍色妖姬被孤零零地扔在桌上,可是那束雛菊卻不見了,想必是她拿進了房間。


他又氣又惱,心想這到底是誰送的?她那麽稀罕幹什麽?忽然想起葉大雄,可是這些日子以來,他從不知道葉大雄還在和馮蓮兒聯係,莫非是他?


他心裏一緊張,若是其他相親的男人,那還不用緊張,要是葉大雄的話,這件事就可大可小了,戴綠帽子的嫌疑,那幾乎就要成定局了。他很想衝進去問問,可是這個時刻,馮蓮兒是不會開門的,隻好氣怏怏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了。


此刻他心裏忽然有種異樣的衝動,如果再見到葉大雄,自己會做些什麽?當然他一點也沒有想到,不過幾天之後,自己就再次見到了葉大雄,而且是以做夢都想不到的方式。


第二天,朱淳厚依舊像往常一樣早早的起床,出去鍛煉了一會兒,才買了粥回來敲馮蓮兒的門:“馮蓮兒,好點了沒有?”


她開門出來,還是穿著虎頭拖鞋,臉色很差。昨日雖然打點滴大致好了,可是畢竟還沒有痊愈,還在咳嗽。


朱淳厚接過杯子去給她倒一杯熱水,馮蓮兒抬起頭,正對上他的目光,忽然發現他的目光絲毫未變,那絕不是在冷宮裏時,君王看蓬首垢麵的馮蓮兒時那樣色衰愛馳的目光,不但沒有嫌惡,竟帶了幾分的關切。


她嚇了一跳,接過杯子,喝了一口,朱淳厚扶著她的肩頭:“馮蓮兒,天氣涼了,你快進去躺著,有熱粥,我給你端進來……”


“我還要趕方案了,交稿的期限快到了……”


“我幫你做完,我今天沒事。”


“不用……”


“以前不都是我做的嘛,你快去躺著,先喝粥,中午你想吃什麽?我給你做……”


馮蓮兒悶頭悶腦地躺在床上,朱淳厚在她的房間裏用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