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章:心裏疙瘩(1/4)

朱淳厚他心裏不安又有些慚愧,將烤火爐插上電,移到她的麵前,又給她拿了件厚外套為她披上:“不要凍著了,你先看一會兒電視,我給你拿藥……”


朱淳厚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簡訊的鈴聲,朱淳厚還在倒水,頭也不回:“馮蓮兒,你給我看看,是誰發的?”


馮蓮兒一看,淡淡地說:“哦,是柯柔給你發的,祝你聖誕節快樂,問你要出去玩嗎?他們在酒吧……”


朱淳厚應了一聲,把水給她,自己很快回了個訊息,將手機放在一邊:“我不出去了,馮蓮兒,你現在好了一點沒有?”


馮蓮兒也隨便應了一聲,覺得朱淳厚今天的一舉一動都很奇怪。她轉眼,一下看見旁邊桌上那樣大的一束藍色的玫瑰,包裝得很精美,上麵還閃爍著露珠似的。如此大束的花朵,想被人忽視都不太可能。


她嚇了一跳:“朱淳厚,你買這麽貴的玫瑰花送給柯柔?”


他心裏忽然掠過一絲的悲哀,這是他回家時候買的,那時候已經降價為二千元了,他還是買下了,因為昨晚兩個人一起看的時候,她覺得這樣的玫瑰很奇特,說自己以前沒有到過,但是她卻說買這種不如買大白菜,那是顯然沒有收到過花的女人才會這樣說。可是僅僅過了一天,她手裏就拿著那樣的雛菊回來,是她的相親對象送的吧?


朱淳厚鬱悶不已,馮蓮兒看見他沒有回答,臉色也不好,更加肯定他是買了送柯柔的了,反正她總不至於自作多情到以為是送給自己的吧?在他的眼裏,自己就是個凶悍潑辣的女人,跟鮮花之類的是絲毫沾不上邊的。


她暗思好可惜哦,這花放幾天就壞了,一年的大白菜錢都沒有了,不過錢是朱淳厚自己賺的,揮霍也是他家的事情,她也管不了。


他去飲水機邊倒了杯熱水給她,摸摸她的額頭,拿出準備好的感冒藥遞過去:“吃了吧……”


“謝謝。”


他在她身邊坐下,忽然很想抱住她,就像這些天來,一直渴望卻沒有行動的那樣。他伸出手,輕輕抱住她的肩頭,她放下杯子,仔細看他嘴角的傷痕,皺了眉頭,拂開他的手。


“馮蓮兒?”


“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