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章:不一樣的女人(1/3)

柯柔正想要說什麽,隻見導演的背影晃過,朱淳厚趕緊追了過去:“導演,我妻子生病了,沒有人照顧,我今天反正沒什麽事情,想請假早一點回去……”


導演嗯了一聲,翻翻劇本:“好嘛,哦,不對,你接下來還有一場替身戲,今天趕工,可能會提前拍那一段,你再等一下,最後一幕拍完就可以走了……”


“謝謝。”


導演匆忙走了,柯柔眉頭微皺:“朱淳厚,你不能在劇組說自己結婚了,何況你並沒有結婚,婚姻對一個剛出道的偶像明星來說,會毀了他的前程的……”


“我本來就結婚了,為什麽要否認?”


他不以為然,自己又不想成為什麽偶像明星,他越來越覺得,拍戲其實比跟那群粗野的男人一起踢球更讓人不可忍受。戲裏戲外,人們兩張麵孔,根本分不清楚真人假人。


就拿妻子這件事來說吧,那些人明明成親或者跟許多人同居了,卻誰都說自己是單身,一個一個鬧得跟純情男女似的,天才知道,他們如何假戲成真眉來眼去,動不動就滾在一起了。結婚了為什麽不承認?為了走紅就要理所當然的欺騙大眾?


柯柔幾次聽到他這聲妻子都覺得十分的刺耳,不經意地轉頭,沒有回答。一個男人,無論在外麵有多少相好、紅粉,可是真正享有財富、名譽、地位的永遠是他的妻子,甚至合葬在一起的,也隻能是他的妻子。誰要敢於挑戰妻子的寶座,就是當然的狐狸精,為大眾所不容。


所以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態度如何,一定得看他的最後決定,求婚、妻子,才是對一個女人莫大的尊重。現在朱淳厚開口閉口說馮蓮兒是自己的妻子,而且是在自己的麵前。


柯柔忽然覺得十分的無趣,朱淳厚並非自己想象的那樣完全傾倒在自己石榴裙下,不,還遠遠的沒有。她心裏暗想,當然不會表露出來:自己難道還不如馮蓮兒這種普通女人的魅力?


旁邊兩個女配角聽見了,湊上來笑嘻嘻的說:“帥哥,你這麽早就結婚了,是不是不想紅啊?”


朱淳厚隨便應了一聲,一個女配角又說:“今晚有活動哦,走了多掃興啊……”


“我妻子生病了,我得回去……”


“馮蓮兒生病呢?”柯柔笑起來,那樣吐氣如蘭的樣子:“她就是個打不死的小強,她怎麽會生病呢?”


朱淳厚有些聽不太懂:“小強是誰?”


一個女配角咯咯嬌笑:“朱淳厚,你是火星人啊?小強都不知道?就是蟑螂啦,怎麽打都打不死的那種髒髒的害蟲……,哇,你的老婆是不是母老虎那一種?”


另一個人插口說:“老實說,一般都是醜女配帥哥……,好漢無好妻,懶漢攀花枝……”


那些表麵光鮮背後粗俗的女人,朱淳厚發現自己認識得越來越多了,他的臉色一沉,沒有理睬這兩個女配角。可是他更鬱悶的是,柯柔竟然把馮蓮兒比作蟑螂?


其實柯柔說這話倒並無絲毫的惡意,隻是隨口說說而已。可是朱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