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章:重感冒(1/4)

兩人還沒到家門口,朱淳厚的手機響了起來,是柯柔打來的,他接電話,柯柔極力地叫他去一個地方。他說了幾句,掛了電話:“馮蓮兒,我出去一下,是柯柔……”


“去吧,去見你的馮貴妃吧。”


“不是你想的那樣,馮蓮兒,我是去見一個人,劇組新來的男主角,很像靖王爺朱左青,我今天匆匆見了他一麵,但是還沒來得及說話,現在他和柯柔還有劇組的人一起在酒吧,我想去看看。馮蓮兒,你和我一起去吧,你也見過靖王爺的……”


“靖王爺?這是什麽鬼話?”


馮蓮兒本來一點也沒有介意,可是聽他如此荒唐的借口,冷笑一聲:“朱淳厚,我一再強調,大家都是自由身份的成年人,你無論做什麽都可以,何必要拿這樣拙劣的謊言做借口?你見柯柔就見柯柔,何必這麽矯情?居然撒謊什麽靖王爺,明天你會不會說太後也來了?崔美人、宸昭儀也來了?整座皇宮都搬到這裏來了……”


朱淳厚也氣了:“信不信由你。”


“去吧去吧,何必問我相不相信你呢?”


馮蓮兒轉身就獨自走了,朱淳厚站了一會兒,鬱悶得不行,這次他倒是千真萬確不是為柯柔而去的,而是心裏存著疑惑,非弄清楚不可。他看見馮蓮兒已經快走到家門口了,便招手叫了出租車去酒吧。


包廂裏,柯柔、葉問岥等一群人玩得正開心,看見朱淳厚進來,正在猜拳的柯柔笑起來:“問岥,朱淳厚來了……”


葉問岥站起來,他長得特別陽光帥氣,一笑左邊臉頰還有半邊酒窩,正是時下最流行的花樣美男,他抬起頭,看著朱淳厚,細細地看,瞪大了眼睛,驚訝得大笑起來:“哦?朱淳厚?”


朱淳厚點點頭,仔細盯著他,除了衣著和頭發,他完全就是靖王爺朱左青的翻版,可是他來到這個世界這麽久之後,最初的惶然衝動後再也恢複了鎮定的性情,自然不會再像見到柯柔時那樣冒昧地去跟他攀親戚,隻說:“你好……”


“我的老天……”


葉問岥站起來,大驚小怪地拍他的肩膀:“我有個大哥,可是長得一點不像我,反倒是你這個陌生人,怎麽長得比較像我?”


“哦,你還有個哥哥?”


“哈,我有個鼎鼎大名的天才哥哥,相貌比我好,念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