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章:相親(1/3)

馮蓮兒是特意關機的,此刻她正在一家茶樓相親。二十六七歲的女人,再不抓緊時間,隻怕要成現在流行的剩女了。


這個男人是好友珠珠介紹的,珠珠替兩人牽紅線後就離開了,隻剩下馮蓮兒和那個男人大眼對小眼的。


這個男人是搞銷售的,能說善道,三兩下就把氣氛活絡起來了。他說得又快又多,似乎對馮蓮兒還比較滿意,談到後來,已經在說兩個人在一起後,如何按月買房,誰出首款,誰給月供了。馮蓮兒一直聽他口若懸河地談論,而且扯得這麽遠,心想,這個世界上的極品男還挺多的。


她默默地坐了一會兒,實在坐不下去了,極品男還在一個勁地誇她斯文大方有內涵,她聽得一愣一愣的,又不是瓊瑤劇的女主角,再說下去,隻怕要說你好有深度哦。


於是她趁他稍微住口的時候,機不可失地,禮貌而委婉地準備告辭了,極品男立刻熱情似火地給她留聯係的方式,完了還問她要電話號碼,她想不給吧,可是看人家那樣的熱情,隻好留下了個電話號碼,趕緊溜之大吉。


出來迎著晚風,才鬆了一口氣。其實這個男人也沒什麽不好的,不帥不醜,不高不矮,相貌收入談吐都是一般一般全國第三那種,跟自己一樣普通,而且為人還算實在,談的也都是雞毛蒜皮的生活瑣事,人生不就是這樣嘛。而且他還肯說他有錢付首款,如此看來,好像也可以將就了。


找個普通人,過普通的日子,這是普通人的過法,馮蓮兒也一直是這樣打算的,可是為什麽此刻,心裏一點想結婚或者想交男友的想法也沒有呢?


心裏隱隱的壓抑的不敢流露出來的期待,那是見到葉大雄後才滋生的,可是那是從府南河到太平洋的距離,又怎麽敢癡心妄想呢?她悶悶地往回走,風吹得心裏涼涼的。


家裏冷鍋冷灶,以前再冷清還有點人氣,現在那是徹底的絲毫人氣都沒有了。打電話又沒有人接,眼看時間一點鍾一點鍾的過去,六點、七點、八點、九點……,朱淳厚越來越坐不住了,心裏更是擔憂,馮蓮兒招呼都沒打一個,這是跑哪裏去呢?會不會有什麽危險?


以前兩人也爭執過,也冷戰過,但是馮蓮兒從來沒有過離家出走的行為,他驚跳起來,莫非這個女人已經跑呢?


這個念頭讓他渾身冒起一股寒意,馮蓮兒她是自己在這個世界唯一認識的人,唯一的安慰。天天在一起時還不覺得,如今她不見了,他才那樣深刻地意識到:“如果沒有了這個女人,自己還有何必要呆在這個如此怪異的世界?”


他趕緊去她的房間打開衣櫃,她的東西都還在,隻有包包、手機不在。他拉開抽屜,家裏的現金都還在,卡也在,她要走,不會錢都不帶吧?兩個人一起生活,雖然是馮蓮兒在管錢,可是都放在一個地方,誰需要誰就去拿。


他稍微鬆了一口氣,站了好一會兒才回到客廳裏坐下,仔細想起兩人這些日子的冷戰。他實在不明白她到底為什麽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氣那麽久?他更想不起自己那天到底怎麽做錯了,難道一個女人說我在這裏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