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章:嘔氣(1/4)

幾塊半生不熟的牛肉在盤子裏,朱淳厚看著馮蓮兒無聊地挑來挑去:“你不喜歡就換一道吧……”


“哼,我花這麽貴的錢買來的,再難吃我都要把它吃完,不能浪費。”


他哭笑不得,也不和她爭辯,反正他早已經明白,這個女人的身上就沒有絲毫優雅的因子。


咖啡那麽苦,馮蓮兒一股勁地加糖加奶精,加多了更加難喝,隻好另外點一杯梨汁。梨汁剛上來,她端著正要喝,卻見到一個曼妙的人影一閃,語聲輕柔:“嗨,老友,真是巧啊,你們也在這裏?我可以坐下嗎?”


說話的正是柯柔,真是冤家路窄啊,怎麽無論在哪裏都要碰到這個女人?


她冷冷地說:“不可以……”


柯柔的目光轉向了朱淳厚,每次見到柯柔都會讓馮蓮兒極大的不快,朱淳厚本來打定了主意裝作沒有看見,可是見到柯柔那樣曼妙的目光,又帶了點小小的委屈,他心一軟,所有的顧忌早就已經跑到了九霄雲外:“芝兒……不,柯柔,請坐,請坐吧……”


朱淳厚熱情的聲音蓋過了馮蓮兒拒絕的聲音,柯柔眼珠子一轉,看了她一眼,眼裏滿是勝利的表情:“老友,你不會介意吧……?”


她邊說話已經邊坐下了,馮蓮兒幾乎要嘔出血來,朱淳厚殷勤的聲音又響起:“柯柔,你要點什麽?”


“我要一杯柳橙汁,謝謝。”


馮蓮兒站起身來,朱淳厚急忙問:“你去哪裏?”


馮蓮兒冷冷說:“我去洗手間。”既然阻止不了,至少可以換一個地方,眼不見心不煩,馮蓮兒轉身,朱淳厚鬆了一口氣。


對麵柯柔端了柳橙汁,她的手指修長細白,姿勢優雅,眼神嫵媚。她的舉止和馮蓮兒完全是兩個極端,朱淳厚打量四周優雅的環境,心想柯柔這樣的女人才是與這樣的格調所匹配的,而馮蓮兒她一進門來,就在計較著這裏的東西怎麽那麽的貴,不吃完就不劃算等等……


同樣是女人,為什麽差距就那麽的大呢?


柯柔微笑著,透過這兩三次的相遇,她發現這兩個人看起來實在不像是戀人的關係,便說:“朱淳厚,你和馮蓮兒是什麽關係?”


“她是我的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