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章:偷襲(1/4)

沒有人答應,背上的人已經睡著了,朱淳厚隻好騰出一隻手,拿了鑰匙開門進去,然後將她輕輕放在床上。她依舊熟睡著,燈光下臉色紅撲撲的,還微微有些笑意,似乎在做什麽美夢。


他摸摸她的臉,忽然想起自己和她在皇宮裏那些銷魂的時光,又想起晚上看到的那對狗男女的當街熱吻,喉嚨裏咕隆一聲,全身似乎燥熱得要冒出煙來。


他是個正常而健壯的男人,他來到這異世界,還從來沒有親近過任何的女人,如果說來到這個世界最初的茫然驚恐壓製了渴望,現在那些渴望便洶湧了起來,如山洪即將爆發……


他在床邊坐下,俯下頭去,動作又不敢太大,很輕的親吻她的嘴唇,她依舊沒有醒來。


她的熟睡讓他放心了似的,床上這個女人明明就是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老婆親熱,可沒有什麽不對勁的吧?這想法堅定了他的決心和動作,他側躺在她身邊,親吻著她,輕輕撫摸著她光滑的脖子……


如此的折騰著,馮蓮兒立刻驚醒,惶恐地大叫一聲,翻身坐起:“你幹嘛?朱淳厚……”


他的熱氣呼吸在臉上,手那麽火燙,身子那麽火燙,似乎整個人都變成了火人。如一座大山壓頂,馮蓮兒拚命推開他,手腳並用,胡亂踢打撕咬著。


朱淳厚自然不能回擊她,很快地朱淳厚的手上、臉上便掛彩了,人也清醒過來,火也消去了好幾分,飛也似的跳下床,滿臉通紅地低了頭就往外走。


馮蓮兒追了出去,拿了枕頭、鞋子、鑰匙、遙控器……,一切能扔的東西往他身上扔:“你滾……豬頭……不要臉……滾……”


“馮蓮兒……”


“我相信你才讓你住在這裏,沒想到你居然是如此無恥的男人……?滾……馬上就給我滾……,哼,還說什麽自己從來不會強迫女人,說得自己好高風亮節的樣子……,我差點上你當了……,混蛋……”


朱淳厚的臉上幾乎紅得要充血了,心裏又羞愧又沮喪又鬱悶,更重要的是火還憋著,又被這凶悍無比的女人罵得頭都抬不起來,才明白,如果沒有了西域香,要強迫和一個女人,那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是明明別的女人都手無縛雞之力,這個女人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