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章:明星醫生(1/4)

這一晚馮蓮兒一閉上眼睛,眼前就浮現葉大雄的麵孔,那明明就是珈謁。


她將他給自己的名片捏在手裏,都汗濕了也不肯放開。上麵的電話號碼、地址,每一個字都牢牢地背下了,她幾次拿起了手機,很想打個電話過去,可是卻總沒有勇氣,心裏又急切又失落又期待又惶恐,如此翻來覆去,哪裏睡得著?


折騰到快天亮,她才勉強睡著,醒來的時候,外麵的沙發上空空如也,朱淳厚像往常一樣,去看這個奇怪的世界,並且尋找工作機會去了。


這些日子,朱淳厚去找了幾次工作,他眼高心高,找的都是收入很高的金領級別的工作,可是無論他的學識多好,見識多高,舌燦蓮花,人家沒有看到身份證學曆證明就隻能拒絕他了,其中一個人還說,你雖有才,誰知道是不是逃犯呢?差一點要報警的樣子。朱淳厚一氣之下,整天就琢磨著到哪裏去辦一套很顯赫的假身份證假學曆。


馮蓮兒可不敢告訴他九眼橋就很多假文憑的小販晃來晃去,但是那些公車站牌、小報的角落裏,經常有這種狗皮膏藥廣告,等他再熟悉一點,估計很快就找到了。


看看茶幾上,有他買好的早點,這是他來現代唯一固定做的家務事,他習慣早起鍛煉,每天五點半就準時起床,說是以前的早朝比這還早。


他到了現代不能舞槍弄棒,幸好租屋的小區內有個不大的活動場地,有一些簡單的體育部門出資修建的體育活動設施,說是為了全民健身。這裏每天都很多老頭子、老太婆在那裏健身,馮蓮兒從來不去,但是朱淳厚無處可去,也隻好很早的時候去那裏跑步、鍛煉一下,等到老頭子、老太婆出來了,他早已離開了。樓下很多賣包子稀飯、豆漿油條的,他每次鍛煉完了,就順便買回來。


馮蓮兒胡亂喝了點豆漿,啃了幾口油條,心裏亂糟糟的,幹脆丟在一邊,茫然地坐在沙發上,也不知道今天該幹什麽?


她拿起手機,猶豫了半刻,還是戰戰兢兢地輸入了那幾個早已爛熟於心的號碼,然後撥通,裏麵珈謁的聲音那麽清晰地傳來:“喂,你好……”


他的聲音隔了電話傳來,依舊是那樣的溫和、熟悉。她不敢開口,連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


“喂,你是誰?”


馮蓮兒依舊沒有作聲,她根本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