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章:葉大雄(1/4)

朱淳厚他完全記不起自己是怎麽回到她的租屋的了,隻是在大雨裏一直往前走,希望距離這個女人遠一點,再遠一點,再也不要見到她了。可是最後不爭氣的雙腿還是投降,自動自發地往她住的方向而去,除了那裏,自己再也沒有地方可去了。


馮蓮兒見他睜大了眼睛,開心地說:“喂,你好一點了沒有?”他哼一聲,不理睬她。


馮蓮兒小小聲說:“這個……,對不起啦……,我以為你喜歡那一個工作,所以才……”


他大怒,虧這個女人還敢說,誰會喜歡去賣身啊?還喜歡呢?


馮蓮兒見他大怒,索性也豁出去了:“你裝什麽三貞九烈,純潔男人啦。以前你不天天都喜歡和不同的嬪妃OOXX嗎?哼,如今利用你的愛好來賺錢有什麽不好的?還一副無辜的樣子,以為自己是清純小百合啊……”


“天啦,這世界上怎麽會有這樣的女人啊?”


他怒目睜大,她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忽然想起自己昨晚一直輾轉思索的問題,不由得大笑起來:“哈哈哈,朱淳厚,你有沒有被人翻牌子?那些富姐青睞你了沒……”


一口血幾乎要噴出來,朱淳厚伸出另一隻手就要去掐她的脖子,她卻機靈地一下子跳開,依舊笑嘻嘻的:“說真的,有沒有人翻你的牌子?我是窮人消費不起,不知道那些富婆是怎麽玩樂的……?嗬嗬……”


她眼珠子骨碌骨碌的轉動:“耶,是不是根本沒有人翻你的牌子?你看嘛,我就知道你沒行情不吃香嘛,沒了皇上這個身份,看哪個女人還會喜歡你……?”


“哼,怎麽沒有?還有兩個女人點十七號了……”話未說完,他立刻察覺上當了,趕緊閉上嘴巴。


馮蓮兒已經笑得腰都要彎下去了,好一會兒才直起身來:“耶,你有前途哦,告訴我一下啦,那些富姐是怎麽消費的?那裏好玩嗎?我沒有錢,要有錢的話,自己也好想去瀟灑一下……”


他的眼裏要射出刀來:“你胡說什麽?你還想去那裏消費?你找死啊你……”


“給我說說嘛,好不好,我都沒見識過了,唉……”


“這是什麽女人啊?這是什麽混亂的世界,竟然天天想去玩男人……,你,我誅你九族……”


“又來了,又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