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章:屈辱(1/4)

所有的男人走了過去,朱淳厚坐在卡座上,去不是,不去更會顯得顯目,便混在一堆男人的身邊,走了過去。


“老規矩,給弟弟們一點見麵禮。”


陳姐再吐個煙圈,她身後的一名女人立刻點頭,將隨身拎著的一個小箱子攤開,裏麵全是千元大鈔,開始發起了小費,每個人都是一萬元。這個女人出手如此大方,可說是來頭不小啊。


她女皇一般的派頭,這個舉動朱淳厚以前也經常有,比如賞賜,賞賜奴婢、太監、宮女或者臣子……,每次接過賞賜,他們總是千恩萬謝,興高采烈,而那時候他也會覺得高興,那種高高在上的權威和施舍的快樂。


可是誰能想到,某一天自己也會被人賞賜?而且是作為鴨被一個女客人賞賜?為何自己麵對賞賜的時候,是如此憤怒而羞辱的心情?


小費已經遞到他的手上,那個女人看見他沒有伸手接,唔了一聲,他的腦袋裏嗡的一聲,幾乎沒有意識的,隨手將這一萬元放進褲袋裏。


他正要隨一眾弟弟各自歸位,陳姐的目光卻恰好看來:“這位弟弟是新來的吧?好麵生啊……”


劉姐立刻說:“今天才來的,17號,還不謝謝陳姐的關照……”朱淳厚冷冷地看著這一眾女人。


劉姐看見他態度傲慢,生怕他得罪了陳姐,正要開口,陳姐卻饒有興趣地揮揮手示意她退下,很快這張大桌子上就隻剩下陳姐一行人和朱淳厚了。


陳姐有些疑惑地看著他:“你身上有股氣勢,和他們不同……”


他冷冷地說:“有何不同?”


陳姐一點也不動怒,笑說:“姐姐閱人無數,從來沒有見過這一型的。小劉可以啊,店裏居然來了如此的人物,可算得上是鎮店之寶了……。姐姐今天心情高興,你陪姐姐一個月吧……”


她比了個手勢,依舊是那名拎著箱子的婦人,上前一步,掏出一本支票簿,陳姐拿過筆隨手一寫,那個婦人將一張支票遞了過來:“這是一百萬,請少爺收下……”


“少爺?什麽少爺?”


朱淳厚自然不知道還有包房少爺這種說法,可是即便是豬,此刻也知道,麵前這個徐娘半老的女人付出一百萬的價錢,就是要自己陪她OOXX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