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章:和解(2/4)

果他不喜歡你,他又怎麽會冒死與阿武,大白天的闖皇宮救你?他不喜歡你,他會一見你有危險,就六神無主,並不顧自己的生死的去救你?不僅如此,從他對你講話的口氣,他看你的眼神,姊是過來人,難道我會看錯嗎?”


聽了巢阿敏的話,巢小雪仔細的回味著以前的事,覺得巢阿敏的話,越來越有道理。巢阿敏見巢小雪有些猶豫,便說:“小雪,你若不喜歡他,你就應該說清楚,免得別人誤會。”


巢小雪想了想,便回到屋子裏,顧自看了一眼蕭中玉。蕭中玉本來若無其事,可是見到了巢小雪望著自己,臉不由得一紅,看見巢小雪越走越近,心跳不由得加快。


巢小雪說:“玉哥,你有沒有空?”


蕭中玉一喜,趕忙說:“有空,有空。”說完,巢小雪和蕭中玉便走出門去。


武恩對他們倆人走了出去,一點也沒有懷疑。若是他知道其中的事情,必然會猶豫不絕。


蕭鐵穆二人來到了海灘上,蕭中玉一眼也不敢看。巢小雪首先開口說:“玉哥,今天多謝你舍身相救。”


蕭中玉一驚,剛轉過頭來,看見巢小雪的一雙大眼睛,又不由得害羞回過臉去:“雪妹妹這話就見外了,我和武恩是兄弟,你是他妹妹,自然也是我的妹妹。”


這一句話一出,給了巢小雪開口的機會,她趁此連忙說:“對,我們是兄妹,一輩子要做好兄妹,是不是,玉哥?”


聽著巢小雪甜甜的說出這話,木訥的蕭中玉也似乎有所領悟,隻怪自己說錯話。眼下連忙說:“雪妹妹,其實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對你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見鍾情,但是我知道那絕不是兄妹之情。”


巢小雪似乎早有了準備,對這話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心想:“不能拒絕的太明白,免得傷了他的自尊心,也不能拖拖拉拉,到時會越鬧越僵。”


眼下說:“玉哥,你知道嗎?我和武哥已經訂婚,我們是不會分開的,你明不明白啊?”


蕭中玉又說:“可是武弟已經有了陶姑娘,他們已是夫妻,難道……”


巢小雪接過話說:“我知道,不管如何,我都是要嫁給武哥的。玉哥,你待人如此的好,肯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知道嗎?”


為了不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