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章:化險為夷(1/4)

眾人心裏琢磨著,不知道他又要耍什麽花樣?九毒仙人獰笑著說:“這個姑娘長得倒挺標致的。”說著正向巢小雪走去。


眾人盯著他,九毒仙人對莆薙說:“如果你不交出藏寶圖,哈哈,我就要對這位姑娘無禮了。”


眾人憤怒不已,像似要噴出火來,莆薙說:“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九毒仙人臉色一凝:“好,你不肯說,那就等著看好戲吧!”說著伸手就要來扯巢小雪的衣服。


此時蕭中玉不知道從何而來的一股動力,猛力的站了起來,攔在九毒仙人麵前說:“不要!”巢阿敏由於不會武術,在危險之時,氣得暈了過去,武恩的心神開始大亂,熱血開始沸騰。


九毒仙人笑說:“要保她清白也可以,隻要告訴我寶藏在哪裏。”


等了半天,沒有人響應,九毒仙人氣得推開蕭中玉,蕭中玉武術全失,被九毒仙人這麽一推,倒在了地上。可是蕭中玉不知道哪裏來的動力,猛力的又一起身,可是又被九毒仙人打倒在地。


武恩本來已經大愈,可是如今一氣,丹田一鼓氣衝出,停滯在膻中穴,一時內勁被自己所阻,卻弄巧成拙。眼見沒有人能抵抗住九毒仙人,眾人憤恨不已,突然間陶玫攸右手一揮,三枚毒針激飛而出。


九毒仙人武術何等了得,況且剛才吃過了虧,這時有了經驗,見此趕忙向後撤出數步。三枚毒針,隻從眼皮底下飛過,釘入了木柱之上。


九毒仙人氣說:“是誰?是誰!”


袁海剛才在旁看得清楚,眼下說:“是那個姑娘……”陶玫攸見此,又飛出數枚毒針,然後衝出直攻向九毒仙人,巢阿敏此時已漸漸醒了過來。


九毒仙人左一撇右一斜,毒針從他的身體各處擦過,數位明軍士兵應聲倒下,可是九毒仙人卻沒有傷到絲毫。一眨眼陶玫攸已在眼前,招招致狠,可是畢竟不是九毒仙人的對手,一不留神被九毒仙人製住了身子。


九毒仙人有一事不解,便說:“你明明中了九毒失心散,為何會沒有事?”


陶玫攸說:“拜金醫仙的孫女,怎麽會怕你用毒。”


拜金醫煞的威名果然厲害,九毒仙人也略有所聞,眼下鬆了口氣笑說:“怪不得。”說完又準備對巢小雪無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