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章:嚴俞李杜(1/3)

武恩、蕭中玉二人見眾人隻顧著搶奪藏寶圖,誰也沒有注意到自己,便想辦法解救莆薙一等人。莆薙說:“這些炸藥埋在地下,隻要一碰就會爆炸,徒兒千萬不可輕舉妄動。”


武恩、蕭中玉二人聽了,心中自是焦急不已,正在猶豫之時,八大派的人正為搶奪藏寶圖,而爭搶不休死傷不數。隻有少林一派置身於度外,看是不為藏寶圖所動心。廣明隻是在一旁雙手合什,為眾人念經。


眾人拚死奪圖,藏寶圖從一人手中,到了另一人的手中,片刻又從那一人的手中,落到了別人的手中,藏寶圖雖然從眾人的手上滑過,可是誰也不能獨占,武恩正在為想辦法而苦惱不已。


突然自發的一怔,心想:“這炸藥一觸即發,八大派的人若不小心碰上,那豈不是要同歸於盡。”想到這裏,便更加的緊張,眼睛直盯著拚鬥的眾人,又要絞盡腦汁想解救之策,不由得冷汗直冒。


正在擔心之時,一個人被騰空踢起,落勢直逼向炸藥的地麵上。武恩、蕭中玉及被炸藥包圍的人,同是一驚,似乎都想到了同一點,個個眼神如直瞪。武恩猛一定下心來,躍身上前,將那人接住,眾人都不由得鬆了一口氣。一個人的落勢之大,不由得讓武恩的雙手一震。


其實武恩隻要一腳踢飛那人,一樣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可是他卻沒有。那人落到地麵,似乎也知道,如果沒有被武恩接住的結果,隻傻愣愣的,不知會如何。眼見一驚剛過,接著又是兩個人猛擲而來,來勢越來越快,眼見來不及了。武恩、蕭中玉二人一驚,已知無回天之力,即使自己也可能命喪於此,於是兩人便向外疾奔。


隻聽到砰砰兩下落地之聲,清脆而沉重。八大派的人卻沒有注意到這危險,依然拚死奪圖,而被炸藥所包圍的幾人,卻都害怕不已。隻聽到轟的一聲巨響,第一枚炸藥被引爆,接著數枚將至。正在千鈞一發之時,從天而降一張天網,將被炸藥包圍的眾人攏集網內。那網似乎有千斤之勢,瞬間提到了半空之中,躲開了炸藥的威力範圍。那張便是鐵煉蛛絲網,撒網的就是嚴俞李杜四人。


炸藥爆炸的巨大震撼力,使八大派的人一片嘩然。一人剛握藏寶圖,就身中數腳,被踢落炸藥圈內,人連同藏寶圖一起,灰飛煙滅了。八大派的人正想要舍身去救,可是被這巨大的爆發力,都彈到了一邊。


刹那間,現場朦朧一片,眾人環顧四周,回想起剛才的一幕,無比的心驚膽顫。武恩、蕭中玉二人以為嚴俞李杜四人,要對莆薙和巢阿敏等人不利,便不顧一切的衝上前去。武恩一揮冰水劍,就朝姓嚴的刺去,來勢之快,都讓人嚇了一跳。


嚴俞李杜四人剛收起鐵煉蛛絲網,見武恩出此一招,以為是敵人,便各出絕招相抗。莆薙一凝神,似乎認出了四人,見到武恩與四人拚死相抗,隻想趕快出手幫忙。正在此時,巢阿敏大叫一聲:“小雪,是小雪。”隻見巢小雪正向這裏衝來。


巢阿敏很奇怪:“小雪的速度怎麽會如此的快速?”但是自己的妹妹怎麽可能會看錯?那一個人一定是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