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章:爭奪藏寶圖(1/4)

莆薙說:“又是你們?你們要做什麽?”


董見華哈哈大笑說:“幹什麽?你們最好誰也不要動,我們已經在這屋子的周圍埋下了炸藥,如果你們妄動,必定將炸個粉身碎骨。”


一聽到如此,眾人忙著退到屋裏,董見華又哈哈大笑了起來。莆薙悲哀地說:“你們所謂的正義之士,為何做出這種卑鄙小人的事?”


早已經變味的八大派,聽見此話,卻誰也沒有在意,依然站在那裏。莆薙看了看,看見廣明也在場,便說:“廣明師侄,你也如此對我?”


廣明雙手合什說:“老衲也是身不由已。”


蕭殷楊三人氣不過,喊說:“憑你們這些炸藥,能炸死我們嗎?”


董見華笑說:“你們武術高強,我知道炸不死你們,隻是那兩個女的可就要遭殃了。如果你想帶著其中一人逃的話,千萬別想,那隻會兩個都死。你們最好別動,否則我馬上射箭引爆炸藥,到時一個也跑不了。”


今天八大派是有備而來,一定是做了充足的準備,以至於他們會如此得意。莆薙說:“你們隻為我一個人,不要傷害其他人,你們要怎麽樣?”


蕭元達說:“師父,不要相信他們,我們大家同生共死,絕不會看你被人侮辱。”


董見華又說:“我不想侮辱你師父,他的武術太厲害了,我們何以得手?到了如今,我們也不免實話實說,隻要翻江龍說出寶物在哪裏,我們一些人就不會再糾纏。”這話讓那些為錢而拚命的人,歡喜了一陣。


遊風子卻說:“翻江龍做惡多端,不能讓他留在世上。”


蕭元達說:“師父,你聽到沒有,他們是不會善罷罷休的。”


董見華說:“翻江龍與八大派之間的恩怨,那是他一個人的事,隻要他肯交出藏寶圖,我們就不會為難其他人。”莆薙沉默了片許。


其實祖宗傳下來的藏寶圖,也隻是傳說而已,雖然莆薙從小就有一張類似藏寶圖之類的東西,但那寶藏是否真的存在,連他也不得而知,眼下情勢所急,就先把圖給他們,解除困境再說。


於是莆薙便說:“你們說的是否當真?”蕭楊殷和陶玫攸等人望了莆薙一眼,心中都是漠然。


董見華看見莆薙有所猶豫,心裏想:“他一定是在想寶藏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