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章:雪烏鴉之死(1/4)

這時候房梁上的兩人也醒了過來,一時失去了平衡,一屁股摔了下來,兩個人大叫:“有刺客……有刺客……”屋裏的人聽了,局勢更加的緊張。


袁海擔心朱阡,隻怕武恩會一劍刺下去,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隻聽到咣的一聲,數人破門而入,大隊的人馬從門一直延伸到了幾十公尺外。衝進來的人當中有一個人武恩也認識,他便是常跟在朱阡身邊的帶刀護衛豹飛。


屋內頓時擠滿了人,武恩一急,心裏想:“若不趁此機會,以後恐怕也就沒有了機會。”


袁海見武恩一猶豫,趕忙用手拉過朱阡,眾人看見朱阡脫身,便攻向武恩、蕭中玉二人。小小的房間,要施展開來甚不容易,門外人數雖然多,卻毫無插手之力。武恩、蕭中玉二人雖然不至於被俘虜,但是要殺朱阡,也自知不易。


激戰片刻,明軍士兵雖然都不是武恩、蕭中玉二人的對手,但是護主心切,前撲後繼的,二人根本近不了朱阡的身。突然朱阡喊說:“住手!”


場上眾人一聽,都是不明白其意,打鬥之聲乒哩乓啦的停了下來。武恩、蕭中玉二人望著朱阡,不知道他要搞什麽鬼?


武恩、蕭中玉二人雖然與朱阡近在呎尺,中間卻隔著有數人。朱阡說:“我以兄弟的身份跟你們倆人說,我真的沒有抓雪妹。當日武弟為我跟八大派動手,我甚是感激,我一心隻想逃命,我抓雪妹幹嘛?”


武恩說:“你抓她隻為威脅我不要殺你。”


朱阡這時也覺得百口莫辯,歎氣說:“你還是不相信我,那好,你就殺了朕吧!場上眾人聽令,全都給朕出去!”


袁海忙說:“皇上,萬萬不可,如果……”


朱阡怒說:“你們沒有聽到,朕叫你們出去嗎?”


明軍士兵你看我我看你,紛紛退出門去,朱阡說:“袁海,你也出去。”


袁海一驚,也不敢違抗旨意,走出門去。武恩心一軟說:“真的不是你?”


朱阡舉起右手,伸出食、中二指發誓說:“如果朕說謊,就讓我大明朝不得善終。”想不到朱阡也是性情中人,竟為一個要殺自己的人,而不顧皇室的麵子。


武恩的冰水劍慢慢的垂了下來,低下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