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章:進宮找人(1/4)

巢小雪想要知道的心情更加的強烈,隻說:“他為什麽沒有回來?是他辜負了你嗎?”


劉艾梅說:“我也不知道,所以等了幾十年,我決定找他問個清楚。”


巢小雪小心的問說:“婆婆,你恨他嗎?”


劉艾梅先是說不恨他,然後又說恨他:“我們對他那麽好,我爹因此而死了,他為什麽不回來找我?”


巢小雪一驚:”劉老爺他……難道後來還有事情發生?”


劉艾梅說:“當時薙哥坐上了一艘小船,便駛向那大船隊,一會兒便消失在我們的眼前,我的心一直牽掛著他。過了許久,見到薙哥沒有回來,我爹他不放心,於是帶上了我的四位伯伯上船,追了上去。當時我也想去,可是爹說一個女孩子家不太方便,我才留了下來。


“過了半個時辰,我爹的船駛了回來,我以為爹把薙哥也帶回來了,便高興的迎了上去。沒想到……沒想到,我的四位伯伯抬著我爹的屍體走下船來。我望著爹鬆垂的身體,一時愕然,我不敢相信,這是怎麽回事?我搖著爹的屍體,不停的哭喊,可是爹卻沒有一點反應。”


“隻聽杜伯伯難過的說:大小姐,老爺他…他已經死了。我一時回神,問說:我爹是怎麽死的?”


“嚴伯伯說:我和老爺駛著船,到了大船上,看見幾個人正在圍攻莆薙姑爺,我們便上前幫忙。那些人武術甚高,人手又多,隻交手了好一陣子,在亂陣之中,老爺的老毛病突然犯了,一時不覺被一個和尚打得吐血。”


“我問說:那和尚是誰?嚴伯伯說:聽姑爺叫他師父,當時我們四人很想上前與那和尚拚命,隻是想或許老爺還有救,我們便扶著老爺趕回落日島。”


“我一聽說打死我爹的人,竟然是薙哥的師父,我的心中非常的痛苦,問說:薙哥他去哪裏呢?四位伯伯都是搖頭不知。望著爹,我淚流滿麵,以後的日子裏,我一天一天的等,等了好久,都沒有見到薙哥的人影。”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心也冷了,心裏琢磨著:薙哥他背叛了我,他的師父打死我爹,他不會來見我了。我對人生失去了信心,隻想在島上孤獨終老,可是我不能,我一定要找到薙哥,向他問清楚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