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章:老婆婆(1/4)

眾人以為巢小雪是讓朱阡給抓走的,原來不是,當天朱阡隻顧著逃命,哪裏還有功夫抓她。巢小雪是被一位七十幾歲的老太婆,帶到了一個島上,老婆婆雖然年紀很大,但從他的麵容可以看出,她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個美妙的女子。


老婆婆解開了巢小雪,巢小雪的本能反應,便說:“婆婆,你帶我來這裏幹什麽?”


那老婆婆聽了,頓是一怔,氣說:“你叫我婆婆?我很老嗎?”


看見她恐怖的表情,巢小雪連忙搖著雙手說:“不……”想講一些其他的話,卻一時講不出來。


那老婆婆從小就生活在這島上,沒有出過海,自己漸漸老了也不知道,島上的人又不會對她提起,所以幾十年過去了,她還以為自己還年輕。這時候聽巢小雪這麽一說,頓時發起愁來,用手摸著自己的臉說:“我老了,我真的老了。”


巢小雪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那老婆婆接著說:“沒關係,人總是會老的,都這麽多年過去了,也該老了,不然就成精了。”


巢小雪本以為自己說錯了話,那老婆婆會怪罪自己,這下聽了,心裏想:“這老婆婆的脾氣也不壞。”


巢小雪從小就天真無邪,遇事隻會往好處想,對任何事都不帶有戒心。她說:“我叫巢小雪,我該叫你什麽?”


正因為巢小雪性格和順,老婆婆便一下子喜歡上了她,講話也不那麽生硬。老婆婆說:“你叫我婆婆也沒有關係,以前我也是像你一樣漂亮,如今老了。”


說著說著,兩人有些熟識,巢小雪問說:“婆婆,你帶我來這裏幹什麽?”


那老婆婆沒有再回答,一直往前走著。巢小雪隻有跟隨其後,由於兩人投緣,也就沒有害怕的感覺。


走了許久,便走到了一間寬闊的小屋,屋前種著花花草草,有些是見也沒有見過的,讓人感覺舒心。門前兩個仆人一見到老婆婆,便也恭敬的說:“大小姐,你回來了。”老婆婆點了點頭,走進屋去。


巢小雪感覺奇怪:“婆婆年紀如此之大,為何他們還要叫他大小姐?這裏麵有什麽關係?怪不得自己叫她婆婆的時候,她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到了裏屋,堂上有兩個丫鬟打扮的人。一個年紀五六十歲,一見到老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