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章:死裏逃生(1/4)

八大派苦苦的尋思著,如何逃出牢去,見到這牢的四周,都是用鋼鐵鑄成,堅硬無比,幾乎無懈可擊,隻有大門處比較容易進攻。


空懵說:“集合八大派掌門的內勁,是可以打飛這扇鐵門。”


眾人將內勁集聚於一點,對準了大門,隻聽到轟的一聲巨響,大門被炸得粉碎。震動之聲,將兩個守門人震死在地上。


聽到聲音,周圍的守衛也一起衝了過來。眾人即打算逃,空懵道長也顧不上什麽,出招也極其狠毒,一連打死幾個人,其餘的人不敢戀戰,害怕的逃出門去。


眾人都看了他一眼,覺得不可思議,空懵說:“還愣什麽?快一點衝出去!”


聽他這麽一說,眾人便一窩蜂的往外衝。在生死關頭,人人都露出了人性的本色,空懵道長也不例外。


剛走出大門,大隊的弓箭手刀斧手已經將他們層層包圍。既然已經走了第一步,也不在乎再走下去,眾人見到空懵道長出手都這麽狠毒,便也不顧一切的使出絕招,拚死到底。


一人見此,跑到屋裏,正想向朱阡稟報。可是一進去,隻見到武恩用劍指著朱阡,嚇得他不知道該怎麽說。


袁海看見時機已到,大喊說:“快去叫人護駕!”


那守衛剛一回神,說:“不好了,八大派的人逃了出來,其餘人都在抵抗。”


朱阡閉上了眼,心裏想:“今日是前有狼後有虎,肯定是死定了。”可是武恩卻沒有刺下去,收劍衝出門去,其他人也便跟了出去。


走到那裏時,隻見打鬥已經結束,地上橫屍遍遍,明軍士兵縮在一邊,不敢再上。看見朱阡走過來,都紛紛圍在了他的身邊,朱阡對著八大派喊道:“你們想要造反嗎?”剛才一心拚命的八大派,見到朱阡,士氣也自減了三分,有點莫名的緊張。


董見華說:“你抓我們來,把我們關在牢中,我們隻想出來透透氣。”說著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朱阡說:“那麽你們現在想幹什麽?”


淨緣師太接說:“我們雖屈於朝廷,但我們也是有身份的人,不會受辱於你們。”


駱厲鬆說:“今天非討回公道不可!”


袁海說:“你們不要命了?”


遊風子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