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章:一家團聚(1/4)

陶玫攸觀看著左右,然後突然想起,遲疑的說:“怎麽?蕭大哥沒有跟你們一起來嗎?”


武恩聽她這麽一說,也才發現,隻說:“昨天,他以為你們三個人死了,跑到了那山頭,你們沒有遇見嗎?”


蕭元達說:“沒有啊。”


眾人親眼看到,蕭中玉緊張的到了那山頭,隻怕他會出什麽事?陶玫攸說:“那他會去哪裏了呢?”


見到大家擔心的樣子,武恩隻說:“不用著急,反正八大派都被關了起來,我相信玉哥不會有什麽危險的。”


不提起朱阡還好,一提起他,蕭元達便像是有話要說,他說:“不知怎麽的,我總覺得皇上不像是有好心的。”


眾人一驚,武恩更是奇怪:“為何師父、大師兄,都說皇上沒有安好心?”


便問說:“怎麽這麽說?”


蕭元達說:“剛才我們在窗外,聽到他們講要怎樣對付你們。”楊成兵和殷玟鳳點了點頭。


莆薙微笑著,似乎毫不吃驚,隻聽他說:“你們也這麽想嗎?”


蕭元達一聽莆薙的口氣,問說:“難道師父也這樣認為?”


莆薙點了點頭:“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他不對勁。”


蕭元達笑說:“原來師父是故意說藏寶圖的事,好讓他們露出狐狸尾巴。”


殷玟鳳笑說:“難怪我們怎麽不知道,師父有藏寶圖。”


這時候他們不知道,朱阡與袁海正在門外偷聽,他們聽到了剛才的話,聽到他們講到藏寶圖,心中為之一動。


楊成兵說:“那師父覺得那個人有什麽陰謀?”


莆薙沉思了一陣:“有什麽陰謀,暫時還不明確。”


朱阡聽了,神色一晃,大步離去,袁海緊跟其後,說:“如果那小子真的信了和尚的話,皇上該怎麽辦?”朱阡卻似乎有了主意,卻不答話,直往前走。


蕭元達問說:“武師弟和皇上有過仇恨?”武恩卻不回答,徑自想著自己的事。


得知賴府被火燒毀,不知武恩去向的巢阿敏等人,心裏非常的緊張。找了許久,卻沒有武恩的影蹤,更是替他擔心不已。


蕭中玉正愁找不到蕭元達,帶著書僮漫無目的走著,一種奇怪的叫聲,吸引住了他,那叫聲便是雪烏鴉所發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