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章:離開雪見山(1/4)

這個意見以前不知道提過多少回,可是每次都被巢阿敏的話給堵了回來,眾人隻有這一件事放不下心。二狗子媽和冰水門的關係,自從大火之後便融洽許多,幾乎都成了一家人。見他們這麽顧慮,便走過來說:“不用擔心,你們放心的去吧,我會打理冰水門的一切。”


二狗子媽的這話,無疑是解了他們的心結,眾人也再沒有牽掛,自此便踏上了進城之路。


很快一天快過去了,八大派的人關在牢中,卻沒有見到朱阡,隻是吃著士兵送來的飯菜,這無疑是跟坐牢沒有兩樣,一個個都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董見華說:“等了又等,都等了一天了,那個狗皇帝到底想要幹什麽?”


雙刀何筱月應和著:“他們要把我們關到什麽時候?”


可是八大派的掌門,似乎一點也不亂,還自顧的打坐調息。唯有昆侖派的遊風子,倒是他的神色特別緊張,不知道他想著些什麽。


董見華見對這八大派講話,有如對著牆壁一樣,心中一氣,便透過鐵門上的一個小窗口吼說:“你們把我們關在這裏,要做什麽?”邊說還邊敲打著門。


這些門都是用玄鐵鑄成的,堅硬無比。雖然隻憑董見華的拳頭,是不可能敲破,但也是當當地作響,在屋中形成了回聲,感覺特別的吵。


叫了半天,旁邊一個守衛便說:“我不知道。”


董見華說:“你不知道,找個知道的人來講話。”


這時候袁海走了過來,董見華大喜,以為有了希望,其餘的人也相繼站了起來,迎到鐵門邊。袁海說:“大家請放心,再過些日子,你們就可以出去了。”


董見華又說:“那要等到什麽時候?你們都抓了我們一天了,有事就快說!”可是袁海卻沒有回答,徑自走開了。


董見華氣的將九節鞭扔在了地上,要說武林中人,對武器有如性命一樣,這個時候董見華隻有氣,也懶得理會這些。然後向眾人發起牢騷,說:“早知如此,當時就不該束手就擒,還不如拚一拚。”幾個人響應著,這讓空懵道長好生為難。


峨眉淨緣師太說:“你在說什麽?如果反抗,豈不是公然與朝廷為敵,以後八大派怎麽在江湖上立足?”


聽到淨緣師太的話,董見華還是不服,隻說:“那總比這樣傻等強吧?”說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