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章:藏寶圖(1/3)

廣明一直叫著,可是莆薙似乎失去了理智,全不顧別人的勸阻。突然間莆薙的身體消失在眼前,隱約可以看見他的身體,在人群之中遊動。眾人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他一掌,隻見他張開雙掌,做了個馬步式,開始將內勁聚於雙掌。場上的眾人,紛紛連成一串,以掌相抗,進行內勁的比拚。


武恩說:“師父,我來幫你。”說話間正想上前。


隻聽到莆薙趕忙喊說:“不要!你加進來,隻會更加危險。”武恩聽了他的話,便也愣在那裏。


場上除了武恩、陶玫攸兩人,還有廣明方丈、駱厲鬆、董見華、何筱月幾人在旁邊觀看。廣明說:“師叔,不要再殺人了。”


這個時候誰都知道,誰若是先鬆手,一定會受對方的內勁所傷。可是萬萬也沒有想到,聽到了廣明的話,莆薙竟然收了手,這樣眾人的內勁直打在莆薙的身上,莆薙吐出幾口鮮血出來。


這時候眾人看見他受傷,便想趁勝追擊,又重新攻了上去。莆薙吃了那一擊,招招便更加狠毒了起來,每一擊都要人命,見到場上血光衝天,廣明又說:“師叔,不要……當年你已經錯了,今天不要再錯下去了。你殺了他們,武林將會大亂,而不可收拾的。”


聽了他的話,莆薙明顯收斂了許多,可是其他人卻拚死相抗。陶玫攸聽不下去,罵說:“老禿驢,在那裏說什麽?”一時不備,莆薙又中了空懵一掌,退後了幾步。


莆薙突然笑了起來,笑得瘋狂,也像似失去了希望,他揮舞著雙手,真氣在他體內亂竄,眾人都明白,莆薙是要自斷筋脈。武恩大叫:“不要!”想撲上去,卻近不了身。


眾人知道他要自盡,卻沒有一個高興,心想:“他死了,那寶藏……”這時候正呆呆的望著他。


正在此時,一大隊的禦林軍從山下蜂湧而上,一層接著一層的將八大派圍了個水泄不通,眾人環顧四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見到朱阡走了過來,武恩大叫:“師父,別做傻事,我們有救了!”


莆薙聽到此話,趕忙將竄出的真氣,又貫回了丹田,此時頭發已經散成了一片。見到莆薙沒事,武恩、陶玫攸便迎了上去,眾人也都鬆了一口氣。眼下隻有一個疑問:“那個人是誰?他要做什麽?”


朱阡走到武恩的身邊說:“來得還及時吧?”


武恩回說:“及時,太及時了。”


莆薙問說:“他是當今的皇上?”


武恩答說:“是啊,師父。”


八大派從來不與朝廷為伍,在江湖上自成一派。今日朝廷幹涉江湖之事,眾人也都有所不明白。空懵問說:“這位是?”


袁海正想回答,朱阡一攔,阻止了他,便說:“我是大明朝當今的皇帝。”


空懵歎說:“朝廷和武林向來沒有恩怨,也是井水不犯河水,為何今日……”


朱阡答說:“這就要問你們呢?有人告密,這裏有人密謀造反。”


一聽到造反,眾人互相接耳了起來,董見華說:“造反?我們為何要造反?”


朱阡說:“無論是真造反也好,還是假造反,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