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章:激怒(2/3)

空而去,伸手想攔,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武恩低聲對陶玫攸說:“皇上呢?”


陶玫攸說:“他馬上就來。”


聽見了,武恩也放了些心。風在杭本就坐不定,剛才一起身,這時便不想再坐下去,喃喃自語的說:“唉,坐了這麽久,都快憋不住了。”說完,走到了邊上撒起尿來。


眾人自己顧著打坐療傷,也沒有理睬他。風在杭走著,卻繞到了莆薙的身後,莆薙是何許人也,即使蚊子在百尺外飛過,也逃不出他的耳朵,更何況身後站有一個這麽大的人。他故作沒有在意,隻是想看那風在杭耍什麽花樣。


風在杭剛開始還有些緊張,走得近了,看見莆薙沒有任何反應,眼下大喜,心裏想:“這時廢了你的武術,還怕寶圖得不到手嗎?”於是右掌鼓住了勁,正準備打出去。廣明一睜眼,右手食指一彈,風在杭右手一縮,左手又準備打出。


武恩一轉身,猛力的右掌與風在杭的左掌相接,風在杭被擊倒在地,他趕忙起身,逃回了人群之中,其他人也都紛紛站了起來。


陶玫攸說:“你們這些正派中人,竟做出一些下賤的事,就讓我送你一程。”於是右手一揚,三枚毒針已經激飛出去,直射風在杭。等到要射中他時,隻見莆薙右手一揮,三枚毒針一偏,不知道射到哪裏去了。


陶玫攸不明,正想要問,莆薙起身笑說:“我聽空懵道長說過,誰若是趁人不備,出手暗算,他一定饒不了他。我想他自會處理,我們還是不要插手的好。”


陶玫攸一喜,迎到莆薙的身邊說:“說得對,對付他們,也怕髒了我的手。”


眾人一起看著風在杭,風在杭也覺得後悔,眼下求饒說:“大家饒了我吧,我是一時胡塗。”看見眾人沒有反應,也顧不得什麽身份與麵子,雙腿一軟,便磕起頭來。


隻聽到廣明念說:“阿彌陀佛,上天有好生之德,既然他已經知道錯了,便沒有什麽不能原諒的。”


廣明話中有話,眾人也都聽的出來。他的意思是,不管是風在杭,還是莆薙,也不管他以前犯了什麽錯,大家都應該原諒他,可是一個個都裝作沒有聽懂的樣子。


空懵說:“不知道莆薙怎麽看?”


陶玫攸說:“既然你說過的話,就得要執行,有什麽話好說?”


莆薙卻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就算了吧。”


空懵說:“那就多謝了。”風在杭站了起來,心中卻沒有感激之意,狠狠的瞪了一眼陶玫攸,此時也無話可說。


空懵說:“看來大家的傷已經痊愈,我看我們就再比試一下。”


沒等到莆薙回應,風在杭便說:“少跟他們廢話,大家一起上。”說完直攻陶玫攸,要報剛才的仇。


莆薙見他如此,便右手轉一個圈,使出少林七十二絕技中的旋風掌,硬生生的把風在杭整個人拉了過來。風在杭感覺失去了重心,一頭撲向莆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