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章:鐵掌風在杭(1/4)

隻見那個人沒有帶任何的兵器,雙手放在身後,也是一身褐衣長袍,胡須雖然很長,可是年紀卻不大,隻有三十多歲。有人認識他,他就是金龍手鐵掌風在杭。他的一雙手厲害無比,左手握東西,有如金龍盤膝,萬勁不能掙脫,右手能劈萬石,堅硬如鐵。


風在杭上前一步說:“你這個小子魯臭未幹,就如此狂妄自大,讓我來教訓教訓你。”


駱厲鬆等三人退居其後,手上的架式卻未放鬆,似乎有意思,如果風在杭不是武恩的對手,就一起攻上。風在杭的雙手放在背後,臉上卻是得意洋洋,似乎他那雙手一出,就要人命一樣。


武恩報拳說:“前輩……”


一語未畢,風在杭左手一伸,攔住了他的話語。然後走到牆邊,伸出左手,五指張開微下垂,然後提起,打到了牆上,整個手掌已經伸到牆中,然後抓下一大塊石頭來,右手一擊,那大理石頓時化為粉末,牆上起了個大洞。風在杭走到武恩的身邊,左手一使勁,已經將手中的石塊捏得粉碎,慢慢的散落在地上,圍觀的人歎為觀止。


蕭元達心裏想:“場上的高手如雲,而且一個比一個高,江湖真是臥虎藏龍。”


風在杭聽了讚歎之聲,也得意不已。金龍手本來為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可是如今卻讓一個從來沒做過少林弟子的人給練成了,在場的少林高僧,也都不寒而栗。


武恩說:“前輩的雙手果然厲害。”風在杭聽到此話,笑得更加惹人討厭。


武恩接著說:“那就請前輩出招吧。”


風在杭咯的一聲,馬上停止了笑容,右手一揚,一掌直攻向武恩。武恩已經適應這快速的攻擊,左腳起處,已將風在杭的右掌踢開,右手握冰水劍,直刺向他的腹部。在刺去的同時,心裏卻擔心,他能不能接下這一招?


當冰水劍快要刺中風在杭的時候,隻見風在杭左手一伸,用金龍手將冰水劍嚴嚴實實的握住。金龍手果然厲害,冰水劍可算是鋒利了,他一雙肉掌,竟然能硬生生的接了下來。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冰水劍除了鋒利之外,卻出奇的有一股寒氣,他與冰水劍湊的這麽近,左手感覺要凍裂掉。


風在杭手上猛一用勁,想把冰水劍攔腰折斷,這一招以前沒有任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