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章:以三敵一(2/3)

:“還不快動手,又不是讓你們談天說地。”


駱厲鬆聽到聲音,轉過頭去,那人頭一縮,場下的人數又眾多,卻不知是從哪裏發出的聲音,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


武恩見此,也覺得為難,便笑說:“要不然我們各自休息一會兒,等過一會兒再比試。”武恩實為駱厲鬆搭台階下台,可是駱厲鬆卻接受不了。


剛才講話之間,勁力已經恢複了一大半,這時便擺開了架式說:“朋友,你先請。”


武恩凝神一看,隻見他擺了一個其貌不揚的姿勢,雙腿微微彎曲,雙手提在半空中,可是全身上下都有真氣包圍著,把全身都照顧的非常周到。兩人盯在那裏,都不敢先動手,以免露出破綻,給對方以可趁之機。可是又幾乎同時,兩人又同時出招,一時晃過了幾招,江湖中人比試,隻憑這幾招,就可以知道,這兩人的內勁相差無幾。


兩人都是硬碰硬的拳腳相接,內髒都震得厲害。駱厲鬆左拳收回,右拳卻已經打了出去,武恩身體一斜,左手已經打出,拳掌相接,兩人同時退出數步,兩人的手臂,都像似要斷裂一般。


武恩心裏想:“前輩的內勁果然厲害,若不是剛才已經比過一場,自己的雙手豈不是要斷了?”


駱厲鬆心裏想:“這小子果然了得,若不是他年輕,內勁還不如我高,恐怖今天並非他的敵手。”


兩人呆滯了一陣之後,駱厲鬆又準備出手。武恩經剛才一試,知道跟他硬碰硬的不是辦法,如今見到駱厲鬆的來勢很快,連’忙退後數步,左手握劍,右手唰的一下,已經拔出了冰水劍。


此時正值酷夏,大廳之上人又眾多,本來都悶得透不氣來,可是此時卻人人都感覺到一陣清涼,都不由得吃了一驚。駱厲鬆是當事人,更是害怕,一時間收手,連忙退後了數步。


望著武恩手中的劍,隱約能感覺到寒氣四射,不由得額頭上嚇出了一身冷汗,心裏想:“世間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兵器?”


這時候場下一人送上劍來,駱厲鬆雖然有劍在手,可是心中還是緊張,氣勢馬上就削減了一半。武恩毫不相讓的攻了上去,駱厲鬆一回神,見到冰水劍已在眼前,眼下隻有持劍相抗,隻守不攻。


冰水劍寒氣逼人,駱厲鬆感覺到全身一陣驟涼,又像似發冷般,一時間連連敗退,已經無還手之力,直退到牆角之上,是退無可退。


當脊背碰到牆壁的時候,駱厲鬆才剛從冰水劍的威懾下醒悟過來,心裏想:“再不反攻,必敗無疑。”


眼下脊背在牆上猛一用勁,借著牆壁的反作用力,揮劍反攻。駱厲鬆不但手上功夫了得,揮起劍來也不含糊,剛才隻是突然被冰水劍所嚇到,才落得如此的狼狽。如今隻見他一步一步的向前移動,武恩頓時轉攻為守。


駱厲鬆一劍直向武恩的胸口刺去,武恩不但不躲,反而右手持劍向上揚起,空出胸口出來。駱厲鬆大喜,心裏想:“原來你這小子,劍上功夫隻不過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