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章:駱厲鬆(1/3)

廣明接著說:“請昆侖掌門講話得體一點。”


遊風子說:“我講話怎麽呢?我先殺了你!”


說話間已經動手攻了上去,這時候陰陽雙煞對望了一眼,然後騰空而起,接過遊風子的那一招。在人群中的蕭元達,凝神一看,似乎有疑問。


遊風子退後一步說:“你們是什麽人?”


話音剛落,隻見到陰陽雙煞伸手摘下頭上的帽子,在場的眾人一時一怔,齊聲說:“陰陽雙煞!”都不由得退後了幾步,蕭元達臉色一凝,卻要喊出聲來。


遊風子說:“好啊,原來是你們這兩個魔頭。你們和莆薙狗賊一樣,做惡多端,今天我就來收拾你們。”右手一揮,劍已經攻了上去,遊風子敵不過,才拆了數招,便明顯敗下陣來。


陰陽雙煞當年也算得上是武林中一等一的高手,雖然二十幾年未出過江湖,但是對付遊風子,也是悼悼有餘。見到遊風子不是敵手,人群中突然冒出七個人,手持鐵槍,二話沒說,就攻向陰陽雙煞。遊風子見此,退居人群之中,呼吸之氣也略有些急促。


隻見那七個人,互相交換方位,戰術緊密相連,簡單卻無懈可擊,幾十招過後,雙方都是占不到上風。這七人便是武林新生代,鐵槍門的七大高徒,這鐵槍講究快、準、狠,戰術靈活多變,一招既出,數招待發。七人相互配合,像似有四十九人合力進攻,威力驚人,陰陽雙煞被圍困其中,雖然不至於落敗,可是要還手反擊,極快獲勝,那也是不可能的事。


蕭元達心想:“這七人陣法雖為精湛,隻不過七人的內勁不是很深厚。再強的東西也有弱點,隻要七人中,有一人一招一時未接上,整個陣法一定會大亂,這時若要取勝就容易的多了。隻不過這七人從小一起長大,無形之中產生了默契,配合的天衣無縫,竟然未有一絲的破綻。”


蕭元達握緊手中的簫,心中隻想上前助陰陽雙煞一臂之力。可是自己要是出麵,一定會為各人的恩怨,而擾亂陰陽雙煞的鬥誌。這樣不但幫不了他們,反而越幫越忙,眼下暫時忍了下來。


鐵槍門的七大高手,仗恃長槍在手,似乎是自己手臂的延長,身體未及陰陽雙煞,可是槍頭已在眼前。陰陽雙煞若想要反攻,除非七人產生缺口,否則要反敗為勝幾乎是不可能。幾十招過後,場上的情形對陰陽雙煞明顯的不利。


由於武恩沒有化裝,便被蕭元達一眼認了出來,隻見蕭元達向前使了個眼色。武恩凝神一看,由於蕭元達化裝的功夫甚是了得,化裝前後像似兩人,武恩竟然沒有認出來。


蕭元達見到武恩盯著自己,便也明白了一些。然後雙手一揚,做了個吹簫的動作,武恩頓時恍過神來,隻是微笑。見到蕭元達揮手叫自己過去,便透過人群,走到了他的身邊。


場上的人打的是難分難解,場下的人也都整裝待發,不敢有半點鬆懈。見到武恩走近,蕭元達說:“年輕人,你也跟莆薙大師有仇?”


武恩微笑,然後用蟻語蝶音說:“蕭前輩,不瞞你說,其實莆薙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