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章:隱瞞的身世(1/4)

武恩蹣跚地走到眾人的身邊,他們此時已經好了許多。陶玫攸看見武恩的臉色憔悴,嘴角和衣服上還留有血跡,心中非常的緊張,便說:“武哥,你怎麽樣呢?”武恩搖了搖頭,然後盤膝坐定,打坐療傷起來。


剛才驚天動地的大戰,把眾人都嚇壞了。袁海也算是宮廷第一高手,可是在這些人麵前,卻隻有看戲的份。此時心中仍然是驚恐未定,也都坐在地上休息。朱阡身為大明朝的皇帝,此時也顧不得什麽身份,也和其他人一起坐在了地上。


大約一柱香的時間,武恩的內傷便已經恢複了過來,陶玫攸見了,剛才擔心的哀容馬上轉喜過來。朱阡已經知道武恩的身份,他就是以前的過王爺朱能知,也知道他是自己的隱患,可是他三番兩次的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麽做是好。


幾個人來到山裏一座普通的亭中休息,這亭看來已經蓋了很久,又沒有人整修,此時已經破爛不堪。


朱阡說:“承蒙少俠多次相救,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


武恩說:“哪裏的話?”


蕭元達他們回到了平日居住的小屋時,已經是深夜了。在此,蕭元達重重的吐出一口血來,原來剛才與武恩交戰的時候,已經受了重傷,隻是用內勁強烈遏製住,撐到了現在。


蕭中玉見了,緊張的說:“師父,你受傷呢?”


蕭元達笑說:“這一點小傷,難不倒為師的。”連蕭元達都受了如此重傷,蕭中玉的情況就更不妙了,一坐下就開始打坐療傷。


過了一會兒,隻見他臉色越來越蒼白,傷勢不見好轉,卻越發的重了。蕭元達見了,忙收功準備替蕭中玉療傷,蕭中玉說:“師父,算了。你的傷剛剛痊愈,不要再為徒兒而消耗太多的功力了。”


蕭元達笑說:“傻小子,師父這一點傷根本算不了什麽,你對師父這麽沒有信心啊?”雖然這麽說,但畢竟是受了傷,內氣有損,隻是替蕭中玉療傷,額頭上的汗水止不住的流著。


蕭中玉的臉色漸漸的有了好轉,蕭元達猛一用力,蕭中玉便吐出一口黑血,趴在床邊。隻聽到咣當一聲,一個瓶子從蕭中玉身上掉落了下來,那瓶子便是陰陽雙煞走時留下的解藥。蕭元達伸出袖子擦汗,聽到聲音,便尋聲望去,由於天色灰暗,看不太清楚,隻瞪大了眼睛,愣在那裏。


蕭中玉回過神來說:“師父,你怎麽呢?”


蕭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