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章:為爺爺報了仇(1/4)

其餘人心中的念頭和錢何有一樣,隻不過看他死的如此之慘,眼下站在原地,不敢動彈。


莆薙教了陶玫攸內勁以及擒拿術,隻是想她學好武術防身,不要用毒害人。可是陶玫攸把武術融會貫通,加上莆薙所教的武術,使自己的用毒之術,更加的出神入化,暗器已經達到例無虛發的程度。隻不過為報血海深仇,使出如此歹毒之術,也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


武恩說:“那天讓你們逃了,今天我看你們怎麽逃得了?”


陶玫攸說:“你們殺死了我爺爺,今天我讓你們償命。”說完,身子一晃,已經在不愛的身邊。不愛沒有想到陶玫攸來勢竟然會如此之快,一時不防,身上已經中了幾招,趕忙抽出了長劍相抗。


玄空心想:“橫豎都是死,不如拚一拚。”眾人一起做垂死掙紮。


武恩雙腳一蹬,已經騰起身來,猛力往玄空的胸膛踢去。玄空一回神,趕忙揮戒刀來擋,武恩順勢一個空翻,左腳將玄空的戒刀踢開,右腳已經將他踢倒在地。


不愛見了,揮劍想要上前幫忙,可是她加上彭李三人,對付陶玫攸卻是抽不出空來,自顧也覺得來不及。陶玫攸在四人中間穿來穿去,四人感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隻聽到啊的一聲,二寨主彭鎮非已經倒了下去,不愛及短劍李音睞一看,忙著揮劍亂打一通。武恩趁勝追擊,數次將玄空踢倒,玄空已無還手之力,被踢出了數丈。


武恩又攻了上去,不愛見了,揮劍直取武恩的胸口。武恩左腳起處,已將不愛的劍脫手在地,雙腳隨即跟上,隻在她腰間猛踢出數腳,不愛的劍已脫手,隻被踢倒在地,立即斃命。玄空從地上飛起,擊出鐵沙掌猛攻武恩的背部,這一掌自是用了十成的功力,苦練幾十年,能破堅石。


心想:“若此掌能夠成功,武恩必死無疑。”眼下把所有的希望,都賭在了這一掌之上。


此掌已經打出,隻見武恩沒有躲閃,正中背部,玄空大喜,正要笑出聲來。隻見武恩猛一彈肩,玄空手臂一回縮,整個身體已經飛了出去,掉落在地,滾了幾圈,吐出幾口血來。眼睛瞪著個老大,念叨著:“怎麽會這樣?”然後不可思議的死去了。


玄空自以為傲的鐵沙掌,卻傷不了武恩,可見武恩的武術已臻化境,難怪玄空臨死也想不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