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章:非比書僮(1/4)

聽到李音睞這麽一說,二寨主彭鎮非自然是聽不過去,喝道:“你說什麽?”


錢何有被李音睞這麽一激,氣不過,早已經搶在短劍李音睞的前麵,上前伸手就要來奪那書僮手上的書。那書僮卻全然沒有反應,等待到錢何有的手一近身,迅速異常的向左移了一下。錢何有剛好落了一個空,臉不由得一紅,竟然連一個書僮手上的東西都搶不過,臉上殊不光彩。


錢何有正想要出手再搶,隻聽到哈哈兩聲,隨後上來的短劍李音睞,已從書僮的左邊,把書搶了過來。並笑說:“怎麽?錢寨主想拿這本書啊?小弟已經幫你代勞了。”


錢何有氣說:“誰要你瞎操心?我要是要的話,我自己不會拿啊?”


短劍李音睞又笑了兩聲:“是嗎?”


這時那個書僮轉過頭來,斜眼看了錢何有和短劍李音睞兩人便說:“壞蛋,把書還我!”


短劍李音睞並沒有生氣,隻笑說:“錢寨主,他叫我們壞蛋,你說我要不要把書還給他啊?”


錢何有心裏清楚,短劍李音睞正在笑話自己,剛才拿書的事,已經丟了一回臉,這一回不把麵子拿回來,以後怎麽出去混。便說:“小兔崽子,你說誰是壞蛋?”右手五指張開,就要來抓那書僮的背心。


那書僮等到錢何有的手近身,忽然轉過身來,反手就是一記耳光,朝他的臉上打了過去。錢何有哪裏知道,這個書僮竟然會武術,而且速度如此之快,一時不防,竟然被那個書僮打中。


短劍李音睞哈哈大笑說:“錢寨主還有心思跟小孩子玩啊?不如讓我來幫你!”


彭鎮非忙著說:“就不麻煩李兄了,大哥,我來幫你。”


可是錢何有被那書僮再一次丟了麵子,氣著說:“你們誰都不用幫,不然就是看不起我!”


短劍李音睞說:“錢寨主對付這小子,當然是遊刃有餘了,我隻是隨便說說。”


二寨主彭鎮非瞄了他一眼,知道他在嘲笑。可是見到書僮雖然年紀小,動作卻很靈巧,武術也不差,隻怕錢何有會不是對手,心裏隻想去幫他。可是錢何有說了,誰都不許幫,若是自己出手,豈不是拆了他的麵子?若不出手,大哥輸給了一個書僮,事情傳揚出去,錢何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