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章:修練武學(1/4)

陶玫攸仔細的聽莆薙講,可是這麽快又輪到自己,隻是一個恍神。趕忙走上前去,按照莆薙剛才所練的,開始便衝到樹的身邊。雖然她自以為速度很快,但是莆薙在旁邊卻是看得清清楚楚的。


陶玫攸猛出一掌,在樹上一擊,手上感覺痛,可是樹卻紋絲不動,看來不能隻靠蠻力。莆薙看在眼中,全明白了,便先教了她一套速成的內勁,這速成內勁練成之後,雖不能成為頂極高手,但要做防身之用,倒也以足夠。


轉眼間已到了深夜,他們就以這些果子為食,圍坐在火堆旁邊,又重新高談闊論起來。


幾天過去了,陶玫攸的悟性還算可以,這速成的內勁也練的八九不離十。這一回她來到樹旁,速度是快了,力量也大了許多,在樹上一掄,果子是紛紛下落。隻不過準度不夠,接到這個果子,那個果子又落到了地麵,還有的果子砸在了自己頭上,這不像是他在打果子,倒像是果子在打她,手上隻接了兩個果子。


陶玫攸感覺自己笨,噘著小嘴,來到莆薙麵前,本以為又要受罵,沒想到莆薙摸著胡子,不僅沒有罵她,反而微笑說:“不錯,幾天的時間,就有了這種火候。”陶玫攸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了,忽然欣喜了起來,差一點沒有飛到天上去。


莆薙說:“你已經有了初成,也該教你招式了。”說完,便耍開了擒拿十九式。這十九式雖短,卻內含著玄機,這擒拿十九式經過重新組合,就能變化出幾百式,甚至幾千式之多。莆薙對這十九式已經耍得如火純青,忽隱忽現,武恩也停下劍來,看得是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可是陶玫攸對這繁雜的招式,卻是記誦的超長。


莆薙說:“師父所教的,都是針對女孩子的心比較細。雖然這擒拿十九式是和尚練的武術,但是她們練起來,會比我們容易。”


武恩哦了一聲,又各自回到一邊,練起功來。果然陶玫攸第一次練,便進步神速,這也是在莆薙的意料之中的。


又是幾天過去了,這一次來到大樹麵前,陶玫攸已經是胸有成竹,莆薙對她也是信心十足。一開始陶玫攸也像莆薙第一次一樣快步向前,速度比以前快了好幾倍,隻有影子隱約可見。


隻聽到唰啦啦幾聲,樹葉隨樹的振動,也擺動了起來,發出清脆的響聲,果子也開始往下掉。隻見陶玫攸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