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章:少林老和尚(1/4)

短劍李音睞看見武恩倒在了地上,揮劍上前就想要了結他的性命。玄空大喊一聲:“且慢動手!”


短劍李音睞看了他一眼,卻不知為何,隻是用劍抵住武恩的脖子。玄空獰笑著,走到陶玫攸的身邊,嘖嘖的說:“想不到,陶元那個糟老頭,也會有如此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美貌孫女,你就這麽死了,豈不是太可惜了。”


又說:“如果誰想快活就請自便,老衲絕不會阻攔。”


玄空身為出家人,心裏卻是如此的肮髒汙穢,如此的下流。陶玫攸罵說:“你這個狗賊!”


玄空聽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大笑著,似乎對這辱罵之聲完全不放在心上,看來平日一定是習慣了。


徐克屏一開始見到陶玫攸,就已經被她的美貌所迷,隻不過怕她用毒,雙方又在打鬥,便也沒有閑功夫去想那事。這時大局已定,陶玫攸又被製住動彈不得。


聽玄空剛才這麽一說,興頭湧起,雖然右臂受了傷,也不減半點興奮,便陰笑著,一步一步向陶玫攸挨近。不時的舌頭打轉,用手鬆了鬆衣襟,看上去可惡下流之極。


武恩是個血氣方剛的人,雖然他無心娶陶玫攸為妻,不過見她受到侮辱,怎麽看得下去?手一擰地,就要站起來。可是短劍李音睞的劍已抵在脖子上,他這麽一動,就被劃破了一道小口子,隻要再向前,那劍便會真的刺進脖子。


短劍李音睞當然是一萬個想讓武恩死,好替弟弟報仇。隻不過玄空放下話來,這裏他的武術最高,若是不聽他的,自己絕得不了好處,若是武恩有意去死的話,那就不關自己的事。


眼下激他說:“起來啊,有種起來啊!怎麽?看不得自己的情人跟別人……嗯,哈哈哈。”瞪大了眼睛,表情非常的醜陋,聽他的話,任何人都不可能受得了,武恩自然也是一樣。


此時在武恩的腦子裏閃過無數個念頭,他想:“即使拚了自己的命,也不能讓陶玫攸受到侮辱。”


可是又想到:“大仇未報,怎麽能輕意死去?”一思索之間,卻也沒有了反應。無論短劍李音睞如何辱罵、嘲諷,都沉了下來。


徐克屏正在自我開心,以至使自己達到更興奮。不愛身為女人,也是看不過去,出言相阻。可是玄空卻不以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