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章:追殺(1/4)

陶元上前一步,陶玫攸卻後退一步,三人以武恩為中心,排成了一條直線。玄空及不愛一等人,也都聚到了一塊。


玄空見到武恩,心中有些膽怯,剛才看他踢門板的力量極大,感覺到奇怪:“前幾天才受了重傷,怎麽好的這麽快?”


仔細一觀察,看見他的臉色及全身的狀態,正處在體弱的時候:“難道他是硬撐?”


便獰笑說:“少俠前幾天受的傷,可有大礙?”


武恩也明白玄空此人老奸巨猾,正在試探自己,現在自己雖然沒有大礙,內勁尚不充盈,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使他們知難而退。自己受傷倒沒什麽,要緊的是隻怕連累陶元和陶玫攸。


於是便說:“好,上天讓我有幸遇見陶神醫,如今跟受傷前沒有什麽兩樣。”


玄空一直仔細注視著武恩的氣血,見他講話中氣十足,臉色帶著紅暈,倒真像是有那麽回事,心裏想:“難道他真的痊愈呢?”


雖然如此,但也不能全部相信,隻說:“你騙人吧?你中了雪蜘蛛的毒,隻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即使這老頭是華陀在世,解了你身上的毒,你的內勁也會因此而減弱。你這麽說,隻不過想虛張聲勢罷了。”


剛才聽玄空稱自己是老頭,陶元聽了,心裏有些不快:“你是不相信我的醫術嗎?”右手一個掄圈,直掌打了出去。


玄空心中一驚,見此人的功夫也不賴。便隨手拉過身邊一人一擋,那人慘叫一聲,便軟倒在了地上。


眾人都為之一驚,這拜金醫煞除了醫術高明之外,內勁竟然是如此的深厚。剛才被打倒的那人的屍體,漸漸腐爛,化為一淌血水。原來不是陶元的內勁深厚,而是用毒的本領極高,剛才打出的那一掌,又同時飛出一枚毒針來,刺中了那人的身體,那人當場斃命,然後化為一淌血水。


陶玫攸說:“爺爺,想不到你的用毒本領比我還高明。”陶元得意的微笑。


玄空等人見到剛才那人是中毒而死,不由得冷汗直冒。玄空心想:“若是那一掌打在自己身上,自己豈不是也要化為一淌血水。”


見此感覺幸運,剛才還想硬接他一掌,於是說:“想不到你一個治病救人的神醫,也會出手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