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章:沒有發生(1/3)

陶玫攸盡管裝作冷靜,可是說話的時候還是充滿了哭泣聲,她說:“其實我一開始就是一廂情願,我不指望你負什麽責。如今爺爺信以為真,我隻希望在他有生之年,你能演一場戲,也算是圓了他的一個心願。”說完便站起身來。


武恩沒有講其他話,隻是說了一聲謝謝。陶玫攸愣了一下,感覺委屈不已,含著眼睛,快步跑出門去。剛到門口,又怕陶元看到自己的流淚,於是擦幹了淚水,隻有把委屈往肚子裏咽,勉強的裝出一副笑容,走了過去。


陶元見陶玫攸走了出來,笑說:“怎麽呢?不多呆一會兒?你們不是有很多話要講嗎?”


陶玫攸說:“噢,他身體虛弱,我讓他多休息一會兒。”陶元自顧的笑了笑。


陶玫攸說:“爺爺,謝謝你。”


陶元聽了,笑說:“傻丫頭,這是什麽話?”


陶玫攸出神一樣的想著事情,剛擦掉的淚水,又流了出來。陶元見了,心疼說:“發生了什麽事呢?是不是那個小子欺負你?”說著就要進去與他理論。


陶玫攸趕忙阻止說:“不是,不是,武哥對我很好,我隻是開心。”


陶元一聽到她叫武哥,如此的親熱,想必定是沒有什麽事,是自己多心了,也就笑了笑,顧自做自己的事了。


賴皮斷了一條手臂,性命是無大礙。他手下的人找遍了京城,就是找不到武恩的屍體,有人開始懷疑,他會不會沒有死。賴皮心中也是一怔,便說:“那雪蜘蛛的毒,可算是厲害的。”


這時短劍李音睞說:“不管怎樣,我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他弟弟長劍李音全死在武恩的手中,他自然對武恩恨之入骨。此時唯一生還的賴皮的兄弟金大森說:“大家不用擔心,那小子中了我們大哥的毒,是必死無疑。”


此時有個山寨的寨主說:“那倒也未必。”聽到這麽一說,眾人湊近身子,想聽個明白。


那人說:“我聽說這附近山上有位神醫,叫做拜金醫煞,他有起死回生的醫術,隻要人還有一口氣在,在他的手中都能治活,若是他肯醫治的話……”


賴皮忙著說:“那拜金醫煞是何許人也?”


那寨主笑說:“他的性格古怪,喜歡大量的錢財,如果沒有錢,他是會見死不救的,隻不過很少聽說他出手醫人的時候。”


總鏢頭徐克屏說:“這是為何?”


那寨主說:“因為沒有人出得起他那高額的診金。”眾人聽了,各自在心中描繪著陶元的相貌。


那寨主又說:“我看那小子身無分文,就算是有幸見到那個人,也活不了。”賴皮半信半疑的。


短劍李音睞說:“我們不能如此掉以輕心,沒有見到屍體,就不代表他已經死了。”


本來就半信半疑的賴皮,聽到這麽一說,更加不放心起來,隻說:“那小子一日不死,我就一日不得安寧,恐怕……假如他真的沒有死,又來向我報仇,你們誰能擋得住?”說著眼睛望望在場的眾人,平日裏吹牛的人,真遇到事情,便個個都低下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