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章:許身相救(1/4)

到了房裏,陶玫攸把自己學過的,自以為能救武恩的都用了一遍,可才知道,那些都無濟於事。眼見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陶玫攸焦急的心情,全顯露在了臉上。


武恩見此說:“姑娘,算了,死沒有什麽大不了的,我們萍水相逢,你能替我求情,在下已經非常的感謝了。即使死了,在下也不會有什麽怨言,隻恨……”說到這裏,眼睛微微一閉,眼淚被逼了出來。


其實武恩心中還有一件事放不下,那就是已經知道仇人在哪裏了,卻不能報仇,這種心情,恐怕隻有他自己才能體會。


陶玫攸心想:“他越是這麽說,自己就非得救他不可。自己為了他和爺爺鬧脾氣,為了他不顧一切的想辦法救他,可是兩人隻是萍水相逢,卻也不知道他的姓名。”


本來一個姑娘家,是不可能開口去問人家名字,可是陶玫攸卻不理會這些,直言說:“不知道你叫什麽?”這突如其來的事情,也出了武恩的意料。


他愣了一會兒,看見陶玫攸有羞怯之色,便趕忙回說:“在下姓武,名恩,姑娘呢?”


剛說出口,感覺不對,心想:“她一個姑娘家的,怎麽能輕意問人家的姓名?”想用話題岔開,卻一時不知從何說起,自己也感覺到臉上微熱。


陶玫攸毫無避諱的說:“我姓陶,名玫攸,要是你願意,就叫我玫攸吧。如今隻有……”


陶玫攸一向直言大方,此時卻臉漲得通紅,羞怯的說:“隻有我們成為夫妻,爺爺才會救你的。”


由於陶玫攸說得蟻語蝶音,武恩又有傷在身,竟然沒有聽清楚她說些什麽,正想出言詢問,感覺陶玫攸脫下了外套。武恩這時才知道,剛才陶玫攸講的意思,趕忙閉上了眼睛,耳朵隱約聽見她向自己走動的腳步聲。


武恩眼睛不敢睜開,忙說:“姑娘,不要為了在下……”沒有說完,感覺陶玫攸掀起了被子,並探進身子來。


武恩無意中碰到陶玫攸滑嫩的肌膚,感覺細滑無比,根根毛孔都綻放了出來。他身體隻想往裏麵探,可就是使不上勁,碰到她的肌膚,感覺自己全身發熱,比吃雪峰草的暖流,還要來得炙熱,有如騰雲駕霧一般。


武恩本以為陶玫攸此時光著身體,閉著眼睛不敢睜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