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章:十大高手(1/4)

賴皮已經被嚇得不知所措,玄空左手接過迎麵來的一顆念珠,食指一彈,把賴皮眼前的珠子彈了開去。而另外兩人則沒那麽好運,半顆正中背心,另外半顆正中另一人的胸口,兩人便仰頭倒去。


玄空見到賴皮受了驚訝,趕忙上前問說:“賴爺,有沒有事?”


賴皮還不知道,剛才已經在生死一線之間轉了個來回,隻怒道:“你幹什麽吃的?使點有用的行不行?”玄空心中有點不快,隻因為寄人籬下,也不願意發作。


武恩一心隻想手刃仇人,無心戀戰,一心直逼賴皮。可是短劍李音睞為報弟弟之仇,是糾纏不休,武恩已經殺了他的弟弟,不想再傷害他,可是他卻咄咄相逼。沒辦法隻有一腳踢中他的左腦,短劍李音睞趴在地上,感覺頭暈暈的,一時間竟然站不起來,接著武恩直攻向賴皮。


賴皮已經是退無可退,隻有束手待斃,還好玄空還有點實力,一招如來掌,逼得武恩不得不空翻退回。如來掌直打在對麵的假山之上,隻聽到轟隆一聲,整個假山爆裂,大石塊向四周飛射,有的落在水中,有的砸在剩半口氣的守衛身上,一命鳴呼了。


武恩一回神,玄空又直身飛來連環掌,武恩退後幾步,直起雙腿在玄空的腹部猛踢數腳。玄空剛想出的鐵沙掌,又被迫的收了回來,身子直往後退。還好玄空下盤穩固,身子還沒有倒在地上,雙腿一抓地,身子又向前彈回,並同時出了兩掌。


武恩沒有想到,那數腳沒有踢倒玄空,看見他反倒來了兩腳,慌忙之下,雙腿一蹬,騰起身子來,躲過了那兩掌。玄空兩掌剛烈,又是脖子一伸,雙腿一撐地,身子飛了起來,一轉頭,一招鐵頭功直向武恩的腹部撞去。


武恩直飛了出去,腹部像似要爆裂一般。玄空的那兩掌打在了兩邊的池子,隻聽到嘩啦一聲,池子中的水和冰,都漲到了數十丈高,向四周散了開來。武恩落到了地上,後退幾步,見到天女散花一樣的冰水,便揮舞著冰水劍。


隻聽到乒哩乓啦的數聲響動,不管是冰還是水,一遇到冰水劍,就成了置於死地的暗器,直攻向四周。四周的假山暴動,倒成一片,無數暗器直逼向玄空和賴皮,屋子被插的千瘡百孔,一粒直向賴皮,另幾粒直向另外三個兄弟。


賴皮一後退,靠在了牆上,見無路可退,心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