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章:再遇賴皮(1/4)

第二天,大陽早早的升上了天,陽光照在身上,並無暖意。武恩背負著冰水劍和一個小包袱,頭戴著白帽,就要踏上了漫漫的複仇之路,親友們都在大門口相送,其中不外乎一些鄉親。


雖然昨天眾人表麵上帶著微笑,蠻不在乎的樣子,但這畢竟是去報仇,不是兒戲,危險可能隨時都在身邊,大家的臉上都有些傷感。巢阿敏依然是深情的眼睛飽含著淚水,巢小雪臉上掛著兩條小淚行說:“哥,你要多保重!”


雪烏鴉也揮動翅膀,嘎嘎的叫著,一雙大眼睛盯著武恩直打轉,回頭三顧們紛紛揮手道別。武恩的心中也是舍不得,可為了不讓親友們擔心,武恩盡量保持著笑容,給以親友一些撫慰。隻有他轉過身去,背向大家離開的時候,眼淚才忍不住滑落臉龐。


麵對親人們依依不舍的道別聲,武恩很想再回頭去望一望他們,可是又在心裏告誡自己:“不能讓別人看見自己此時的心情。”於是鼓了鼓勁,頭也不回的,向著茫茫世界走去。


雪烏鴉飛在空中,目送著武恩,用那尖銳的聲音,向他道別。武恩向雪烏鴉揮了揮手,表現出無比的激動。


殺人凶手賴皮這個人過得倒是不錯,他受了朱阡的賞,在城裏有了自己的賴府,並有五十名精兵貼身保護著他。時間一久,這些精兵早已演化成了賴皮的打手,成了他在城中仗勢欺人的工具。


由於他的名氣夠大,城裏的官府都不敢惹他,其他人更不用說了。日子過得很舒坦,在家閑著沒事,一口氣娶了七個老婆。看這個賴皮,留了一臉落腮胡,嘴上叼著一根煙鬥,不仔細看認不出來他原來的長相,身後跟著幾個兄弟,就在街市裏閑逛。走路是一搖一晃的,眼睛看著哪個正點,左瞄瞄右瞄瞄,大家對他雖都不服,但忌憚他的勢力,什麽事都讓著他。


有點想討好他的,見到他忙著卑躬曲膝的笑臉相迎,又是送這送那,拍上了馬屁。那些看不慣的人,就繞道而行。賴皮一路上都目中無人般的橫行街市,突然他在一家酒樓旁停住了腳步,抬頭一望,隻見到無鳳樓三個字高掛在上麵。


便對身邊的金大森說:“大森,這間無鳳樓,我們之前是不是來過?”


金大森仔細一想,說:“我們離開雪見山的時候,來的就是這裏。”想起之前的事情,賴皮突然獰笑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