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章:打雪仗(1/4)

三個人各使出眼神,然後躍出幾步,在空地上舞了幾招,然後各自變換了方位,從不同方位進攻武恩。剛才的散招,此時被三人這麽一組合,進攻能力果然厲害了許多。此時蒙麵中的一人說道:“小子,你連劍都不出,你也太得意忘形了吧?”說話間,手上卻一點也沒有鬆懈。


武恩笑說:“在你們麵前,我怎麽敢呢?”


於是身體微後退一步,右手握著劍柄,唰的一聲,已經拔劍出鞘,直逼三位蒙麵人的劍。三位蒙麵人似乎已經知道了冰水劍的厲害,隻要被冰水劍的劍鋒稍一帶上,自己手上的劍必然斷裂。見此,三人同時一收劍,後躍了數步。


冰水劍一出,劍便伴隨著寒氣,這麽一揮,略帶著雪花,向三位蒙麵人揮了過去。三人不約而同的用手臂來擋,剛一睜眼,武恩已經騰空在前。三人見到武恩來勢如此之快,竟然無法躲閃。


武恩騰在半空,見三人毫無躲閃之力,也略微收回了幾成功力,用腳在三人的胸口輕輕的點了一下,然後後空翻,穩穩的落在了雪地之上,笑說:“這下好了吧?”三人互相望了一眼,又揮劍攻了上去。


武恩笑著從容應對,心想:“不讓你們看看雪龍劍法的真正厲害,你們是不會死心。”於是一腳踢開三位蒙麵人的來劍,然後將雪龍劍法使出來。


果然三位蒙麵人一見到雪龍劍法,士氣就少了一半,隻是傻傻的愣在那裏。一轉眼武恩已經近身尺許,隻見到他右手一鬆劍,左手一接,並轉身提起右腳,直向三位蒙麵人的麵部甩去。


看見三人毫無反應,武恩在速度和力量上都收斂了許多,心想:“隻憑這普通一腳,三人隻要身體略向後仰,就可以躲開。”


一腳正要踢中他們的時候,他們仍舊是沒有反應,這時候武恩想收腳,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腳過去,三人應聲倒在地上。武恩覺得失了手,正想上前去扶,三人一起身,便騰空離開了。


這時候周圍傳來一陣歡呼聲,雪烏鴉的尖叫聲,更是鶴立雞群,巢小雪說:“哥,快過來喝茶。”


武恩聽了,剛才的猶豫頓時化為烏有,還劍入鞘,走到巢小雪的身邊,客氣的說了聲:“謝謝。”


巢小雪臉上微微一紅,習慣性的從衣袖中拿出手帕來,替武恩擦拭額頭上的汗水,低聲說:“大冷的天,小心著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