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章:絕配(2/4)

到了答複聲,放眼望去,隻見到武恩和巢小雪正在前方不遠處,心裏是一喜,稍微放下了些心,然後趕忙向他們那裏跑了過去。見到武恩和巢小雪站在自己眼前,巢阿敏一時竟然也說不出話來,又是哭又是笑;又是喜又是怒;又是罵又是親又是打,形態各異。


見到他們兩人身上都沾上了白雪,武恩的左臉上有幾道血痕,巢小雪手中抱著一隻小雪烏鴉,地上躺著兩隻大雪烏鴉,看樣子已經死了。巢阿敏便問說:“發生了什麽事呢?怎麽會這樣?你的臉怎麽呢?”說話間,臉已經像白雪般毫無血色轉為鐵青,然後便仰頭倒去。


顧此失彼顧德隻在巢阿敏身旁,這時候卻眼捷手快,順勢接住了她。巢阿敏右手一鬆,冰水劍已經落到了積雪之中。顧德身子一矮,二話不說,便背起巢阿敏向山下趕,其他幾人趕忙跟在了後麵。


武恩走著,又轉回走到大雪烏鴉的身邊,再次望了一眼。正欲轉身的時候,發現巢阿敏掉落的冰水劍。可是他們已經走出了十幾公尺,總不能把劍扔在這裏,於是伸手撿起冰水劍,小跑著就跟了上去。


上山的時候,走起路來比較困難,此時下山,倒顯得容易了許多,隻花了半個時辰,便已經回到了冰水門。顧德一路直奔巢阿敏的房間,把她放在了床上,大家都圍在了她的身旁,此時也隻有擔心的份,卻幫不上忙。


巢阿敏的臉上漸漸的轉青為黑,雖然在她的身上已經蓋上了數層的棉被,可她卻沒有任何起色,依然是全身冰涼。武恩和巢小雪在一旁淚如雨下,回頭三顧也感到難過,看樣子巢阿敏身體是非常的虛弱。


武恩哭著問說:“姊怎麽會這樣?”


顧炎說:“阿巢知道你偷偷的去了雪峰頂,怕你們會遇到雪熊,可能會有危險,可是隻有冰水劍能對付雪熊,於是就拿起冰水劍,上雪峰頂去找你們。那冰水劍是千年冰石打造而成,在苦寒之地已經收斂了一定的寒氣,沒一定內功底子的人是不能碰得,不然會反受其傷。可是阿巢又不會武術,為了救你們,寧願受冰水劍所傷。如今已是……”說著,眼淚已經奪眶而出。


武恩聽了,心中無比激動,雙手握著巢阿敏的手哭喊說:“姊,你醒醒……你醒醒……,都是我不好,今後我不再惹你生氣了。”


此時大家驚奇的發現,巢阿敏的手上冒著熱氣,一直延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