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章:雪烏鴉(1/4)

巢小雪坐在武恩的身邊,兩人被這向往以久的世外桃源所吸引。一陣自我陶醉之後,才又想起了手上的雪峰草。


這雪峰草千年才長一株,在一年裏能出現兩株,已經是奇跡了。如今又在無意之中發現,世事怎麽會如此的巧合?雖然心裏矛盾叢生,但是武恩還是下定決心嚐一嚐這一株雪峰草。


武恩張開嘴咬了一口,開始不敢嚼,隻是含在嘴裏。可是後來卻忽然感覺苦中帶點甜,也不是那麽難吃,然後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武恩說:“妹妹,沒想到這東西吃起來,還是有些味道,你要不要嚐嚐?”


巢小雪對武恩的話半信半疑,不說別的,就看他那個樣子,一個女孩子怎麽會吃呢?巢小雪婉言謝絕了。


武恩越吃越香,一盞茶的功夫,就將雪峰草吃進肚子裏了。突然他覺得全身都被暖流所包圍,精力知覺充沛許多,丹田似乎有一股氣聚集在那裏。在這冰冷的山上,不但毫無一點冷意,反而全身熱得出汗。


兩人依偎在一起,陶醉在這白茫茫的雪海之中,突然兩人看到不遠處的天空有一隻酷似烏鴉,但又不確定。接著隻聽到一聲鳴叫,聽上去跟烏鴉的叫聲一模一樣。它全身雪白如銀,體態可人,它的那雙翅膀有一公尺多寬,它就是雪見山獨一無二的雪烏鴉。


它在雪地之中,有如一片白雲在無勁的翱翔,美麗之極,可是一轉眼間,又不知道去向。兩人也沒有太在意,看得入了神,感覺天地一色,似乎伸手即可觸及天空。不知道是低頭還是抬頭,都分不清楚村子與天的分界線。


正在尋思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地上有震動感,然後越來越近,轉眼已在背後。兩人不約而同一起轉身,頓時一驚,隻見一隻大白熊,正張著大嘴,揮舞著雙手,在咆哮著。聲音有如睛天霹靂,體態猶如一座小山。


兩人嚇的猛從石頭上站起,連忙往後退,而那雪熊卻一步便把他們剛才坐的石頭踩得粉碎。兩人這時候才想起,顧德所說的那隻可怕的大雪熊,此時也沒有多想,兩人手牽手逃跑著。


大約過了一個時辰,回頭三顧吃過午飯,正在閑聊,巢阿敏便從外麵回來了。她到了大廳,沒有看見武恩,心裏一氣:“自己臨走的時候告訴過他,隻是離開了一會兒,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