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章:滅門(1/3)

鐵穆毓芬高喊:“畜牲,我要殺了你們!”


不知道什麽時候,那些在外麵進不來的明軍士兵,都已經手持著弓箭,站在大廳周圍的圍牆之上,連續不斷的瞄準目標射擊。這些弓箭手都是久經訓練,可以說是百步穿楊、例無虛發。可是在這繁雜的場麵,射法也有失準的時候,不僅射中了冰水門的弟子,連自己的人也難逃命運。


鐵穆毓芬憤怒的已經揮劍衝了上去,賴皮見這一氣勢,趕忙身體退入明軍的保護範圍之內。可是前麵那兩個明兵,一時躲閃不及,眼睛一瞪,便各中一劍,仰頭倒去。


鐵穆毓芬右手用力一握劍,猛然的站了起來,正巧一箭正朝她的胸口而來,來箭之快,實屬罕見。鐵穆毓芬一時不慎,來不及躲閃,這一箭便深深的刺入她的左胸,穿出背部。


鐵穆毓芬啊的一聲退後了數步,吐出一口血來。接著又是數枚箭迎麵而來,鐵穆毓芬使勁全力揮舞著劍,將羽箭打落,可是一動,胸口就越發的疼痛。


麵對麵的打鬥,這些明兵未必是冰水門的人對手。可是他們居高臨下,占盡了地勢之利,隻有他們打得到冰水門的人,可是冰水門的人卻打不到他們。這時候回頭三顧靈機一動,撿起地上打落的羽箭,握在手中,使勁全力的扔了出去。他們的手就像弓一樣,將羽箭射了出去,三位弓箭手應聲掉了下來,重重的摔到在地上。


這時候冰水門的其他弟子紛紛效仿,局勢有所好轉。鐵穆毓芬將劍交到左手,右手準備去拔左胸上的箭,隻聽到嗖嗖嗖三聲,迎麵又有三支羽箭,正分三路攻了過來,來勢又是如此的快。


鐵穆毓芬微退了幾步,箭已在眼前,她順勢左轉,右手一掄,將三支羽箭先後接住。然後猛然一轉身,三隻羽箭又飛了出去,射中了射箭的三人。三人隻是一個後仰,帶著一大片的人一起摔了下去,有的迭在一起,有的被自己身上或他人身上的羽箭刺中,死傷無數。


鐵穆毓芬懶得理會胸口上的箭,將劍重新交到右手,向朱阡迎麵刺了過去,一副與他同歸於盡的氣勢,也顧不到旁人。


在朱阡身邊的袁海順起一腳,正中鐵穆毓芬的腹部,鐵穆毓芬退後一步,又吐出一口血來。她順勢又上前猛刺一劍,劍在半空,袁海又起一腳,使出全身的力量,踢向鐵穆毓芬的腹部,鐵穆毓芬被踢飛了出去。


在半空之中,鐵穆毓芬右手猛力的拔出插在胸口的羽箭,使出最後一口氣,全力扔了出去。箭速之快,不亞於用弓射出的箭,這支羽箭直逼朱阡的左胸。朱阡瞪大了眼睛,卻無躲避之力。


眼見這一箭就要刺了進去,袁海雙腿一蹬,飛奔了過去,雙手猛力的一推朱阡。由於情勢所急,力道用的也比較重,朱阡猛烈的撞在門板之上,然後反彈回來,直向地上滾了幾個圈,狼狽不已。


袁海推開朱阡的同時,羽箭也刺入了自己的右手臂,鐵穆毓芬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猛的嘔出一口血來。袁海見朱阡被自己推的而倒在了地上,知道這是大逆不道的事,也便不顧右手上的傷,趕忙上前扶起朱阡,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